坦言罹患憂鬱症!「Toyz」自嘲在看守所被關出病:不用覺得我可憐


坦言罹患憂鬱症!「Toyz」自嘲在看守所被關出病:不用覺得我可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昨日Toyz突然現身謝和弦YT頻道,世紀合體也讓網友們又驚又喜。Toyz也相當感性的解釋了近日來的種種風波爭議,更揶揄自己在台中看守所的2個月裡,被關出了憂鬱症,掀起不小話題。

看更多:被反設局?Toyz詐賭慘賠1400萬 網疑金旋風動機:不要假清高

直播時,一旁的主持人好奇Toyz做出詐賭、販毒這些脫序行徑,是否是因為錢不夠用才鋌而走險,他則表示已自己的水平來說,業績好的時候可以賺到3、400萬元,不好的時候也有100多萬,所以不太會有所謂缺錢的狀況,因此自己也不清楚當初為何要去做這些違法的事。

wj6
圖片來源/翻攝自謝和弦YT

談到心理動機時,Toyz表示:「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什麼精神疾病,但是我蠻常2、3個月就會發病一次」,他也坦言自己如果覺得工作都在原地踏步時,就會發病:「像是直播人數上不去,我就會想辦法圖突破,但我發現我找不到方法突破時,我就會做出一些很奇怪的事」、「就覺的自己除了直播、拍片、講幹話之外沒有別的才華,才想說去騙騙朋友的錢好了,騙成功了就覺得自己很聰明」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謝和弦YT

Toyz更透露自己被關完後,裡面的醫生告知他罹患了憂鬱症:「我聽到也沒嚇到,我覺得我是關完後得病的,本來沒有病 ,進去後得病了」、「我現在不是來裝病的,不用覺得我可憐,有抽就有抽」

不少觀眾也紛紛留言:「希望你這次是真的知道自己錯了」、「不論如何都要先把病看好」、「至少沒用憂鬱症來推卸責任,算不錯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