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反設局?Toyz詐賭慘賠1400萬 網疑金旋風動機:不要假清高


被反設局?Toyz詐賭慘賠1400萬 網疑金旋風動機:不要假清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日前Toyz突然現身YTR「金旋風」直播中,除了控訴自己的頻道被周周拿走、護照、居留證都被對方扣押之外,也完整交代了整起詐賭案的過程。但卻有網友看完後提出其他觀點,認為Toyz其實早就被人設局了,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連好友都騙?Toyz詐賭「丁特」掀議 大方認:確實把朋友當盤子!

原PO表示,既然金旋風在第二次打完牌就覺得怪怪的,為何還要赴約第三次:「然後帶三個友人一起去,其中一位友人還能若無其事輸給賭場800萬喔,夠狂了吧」、「再來,打牌途中還不忘錄影存證,誰跟朋友打牌會這樣的?」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金旋風YT

原PO也認為如果平常一般輸贏只有10多萬的人,跟一個才見過3次面的人可以打到輸300萬元才停手似乎有點不太合理:「事後賠償因為總共輸500多萬,求償你600萬到這裡我都覺得合情合理,畢竟是toyz自己作死要詐賭」、「讓我覺得很狠的是Tim竟然事後再跟toyz在要800萬,這我就覺得誇張了」、「為什麼?代表你這次來賭,就是準備好一次給他死嘛,不用在那邊假清高啦」

圖片來源/翻攝自金旋風YT
圖片來源/PTT

原PO也推測對方事後多要800萬元的心態,應該就是吃定Toyz一定會想辦法付出來,否則對方如果還是爆出詐賭事件的話,前面的600萬元就算是打水漂了,最後原PO也表示:「從一開始10幾萬的賭局,到後來一場1400萬,有你口中說的這麼輕描淡寫、這麼單純嗎?我想未必吧」

圖片來源/翻攝自金旋風YT
圖片來源/PTT

貼文曝光後也引起廣大討論,不少人認為:「應該第三次就是專程去拆穿他的」、「對付詐賭不這樣抓不然要怎麼處理」、「詐賭當然要抓,但是在那邊裝無辜就很好笑」、「第三次就是反設局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