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好友都騙?Toyz詐賭「丁特」掀議 大方認:確實把朋友當盤子!


連好友都騙?Toyz詐賭「丁特」掀議 大方認:確實把朋友當盤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丁特.jpg
丁特

Toyz日前被好友兼員工「周周」踢爆詐賭醜聞,除了公布他因詐賭而欠下600萬元的債務之外,還公開「丁特」當時上鉤被騙的畫面,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爸爸發飆了!丁特「被詐賭」畫面曝光 失控痛斥Toyz:一群畜生

Toyz昨日突然現身「金旋風」的直播中,他表示是自己想上節目把話說清楚,避免再有謠言誤傳。此外,Toyz也爆出周周其實以前有在做偏門,就連詐賭這件事也是兩人共同策劃,贓款也是對分,甚至連出老千的撲克牌都是周周上網買的,讓案情180度大翻轉。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金旋風 YT

但昨日丁特在直播中得知自己被詐賭一事曝光後,情緒一度相當失控,他也看到了被流出的對話紀錄,其中Toyz女友奈奈說的那句「帶牌洗他們錢」讓他直接情緒崩潰,拍桌大吼:「畜生!真他媽一群畜生」、「有至於為了錢做到這個地步嗎?這兩個人真的是無恥至極」。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丁特YT

因此也有觀眾在直播QA環節時詢問Toyz,是否有「把丁特當成朋友」,他則表示:「我現在講什麼都很沒有說服力,大家都是覺得我把他當成盤子,不把他當朋友」、「我想我跟丁特的事情我私底下跟他道歉,之後看他願意怎麼跟你們講,我希望是從丁特的口中講的,我在這裡講就有點作秀了」,也透露自己和丁特已經約好詳談一事了。

Toyz昨日突然現身「金旋風」的直播中,他表示是自己想上節目
圖片來源/翻攝自金旋風 YT

而一旁曾經也被詐賭的金旋風聽完後,則相當嚴肅的對Toyz強調:「今天我講實在的,你的確是有把我跟丁特當盤子」,Toyz也承認自己在這件事上的確沒有把丁特當成朋友,才會導致事件演變成這樣。

圖片來源/翻攝自金旋風 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金旋風 YT

最後Toyz也再次道歉,表示不管未來是否能繼續當朋友,都會尊重丁特的意見,觀眾也紛紛留言:「丁特真的是很好的朋友,你怎麼忍心這樣傷他」、「還有丹利呢?不用也道歉嗎」、「丁特真的仁至義盡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