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Youtuber黑馬竄出?網狂推她「最佳潛力股」:有溫度又好笑


台灣Youtuber黑馬竄出?網狂推她「最佳潛力股」:有溫度又好笑

Youtuber影音平台提供創作空間,讓人人都能成為創作者,而隨著網路科技的興盛,Youtuber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影片風格百百種,現代人也開始熱衷於觀賞自己所喜愛的內容類型!最近就有網友在PTT上問道Youtuber「孫女」,算不算現在最有潛力的黑馬?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辣到被政府盯上!泰國網紅「無罩」賣蛋捲 營業額直接暴漲4倍!

圖片來源:孫女IG

網友在PTT八卦版以「孫女是YouTuber後起新秀之最嗎」為題發文,他表示,孫女靠著樸實的接訪風格,挖掘各地有趣的故事,頻道目前也累積了近19萬位訂閱,也形容她的頻道有點像日本節目,就像「我幫你出計程車錢回家,但你要被我訪問的那個節目,走的是樸實清新風,孫女本人也很有趣」,並詢問其他網友的看法,「大家覺得呢?」

圖片來源:普通女子 孫女 YT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掀起了討論,紛紛在底下回應表示,「孫女很有誠意,詳細紀錄資料濃縮剪出好笑又溫馨的部份」、「孫女超好笑,清流」、「冷門車站系列真的好看,而且孫女訪問就是有一種親切感」、「吐槽很好笑,訪問很有溫度」,獲得一致好評,凸顯出大家對於「孫女」影片風格的熱愛。

圖片來源:孫女IG

此外,擁有「街訪之母」之稱的網紅「孫女」,過去曾是影音平台「哈哈台」的工作團隊一員,從編輯到企劃到與夥伴「金童」一同開始進行街訪,開始知名度曝光!沒想到,在過程中出現了理念不同的狀況發生,最後孫女也在20208月宣布離開哈哈台,並成立了個人頻道「普通女子 孫女」繼續拍攝影片,帶給大家更多不同樣貌的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