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網美圈黑料!圤智雨列6點批「網美比女優髒」 網:不能同意更多


再爆網美圈黑料!圤智雨列6點批「網美比女優髒」 網:不能同意更多

圤智雨先前因擔任鄧佳華AV作品《華根初上》的導演而知名度大增,而他16日突然寫下長文揭發網美圈生態的內幕,甚至直言「大部份的網美都是雞吧!」引起不少討論,沒想到17日他又發文表示,「台灣女優比網美還乾淨+單純」,並列舉6點原因,再度引發熱議!

看更多:大部分網美都是雞?「鄧佳華導演」爆4大特徵抨擊:有賣還裝仙女!

圖片來源:戲引子FB

圤智雨逐一列出6點台灣女優比賣淫網美還要乾淨跟單純的對比,指出這些可能有賣淫的網美,「一、大多不會花錢驗性病」、「二、乾爹是誰?男友又是誰?是否有小王?」、「三、用話術騙禮物,可能是操作型代操小編騙業績,也可能是仙人跳,把人當工具人一樣騙」、「四、賣淫網美的淫是婊出來的,很多都有複數以上男人來止癢」、「五、被問到男友的條件時,都會唬爛有錢、長相不重要,重點是孝順有事業心愛我家人就好,騙肖啦!」、「六、賣淫網美最厲害的是露超兇後說不要物化女性 ,女人要靠自己,不用靠男人,要大家訂閱付錢看自己的奶照時就又都沒問題」,種種網美的舉止,讓他忍不住痛批,「不物化女性?這啥標準?」

圤智雨表示近日有人問他網美的定義為何:「我思考了一下,回了,
圖片來源:戲引子FB

此外,圤智雨也以同樣6點提及女優的背後秘辛,「一、台灣女優每個月都會花2500去驗性病套餐!」、「二、台灣女優的性行為是影片中都看得到的,不像賣淫網美關係複雜」、「三、台灣女優的收入是藉由抽成與每片薪水來建立的」、「四、台灣女優的淫蕩是演出來的」、「五、台灣女優訪問時所講的另一半性的要求與男友條件,說出來怎麼樣都比賣淫網美訪問時所說的還真實」、「六、台灣女優宣傳要大家付費下載自己的作品時都光明正大,還會加上自己的露點花絮放推特讓給大家高興一下」,與內容提及的賣淫網美有極大的反差。

圖片來源:戲引子FB

不少網友在看到貼文後也相當讚同,紛紛留言表示,「不能同意更多了」、「太屌了,真實到起雞皮疙瘩」、「484吃了誠實豆沙包~中肯慘了!」、「句句拳拳到肉ㄚ,這太實在了」、「你傷到好多網美了X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