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網美都是雞?「鄧佳華導演」爆4大特徵抨擊:有賣還裝仙女!


大部分網美都是雞?「鄧佳華導演」爆4大特徵抨擊:有賣還裝仙女!

知名AV導演「圤智雨」日前因執導「華根初上」而知名度大漲,此外他也時常在FB分享自己對社會現象的個人見解,而日前他卻突然爆出一句「大部分網美都是雞」,超勁爆言論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連好友都騙?Toyz詐賭「丁特」掀議 大方認:確實把朋友當盤子!

圤智雨表示近日有人問他網美的定義為何:「我思考了一下,回了,大部份的網美都是雞吧」、「因為網美幾乎都是一群口不擇言的雞組成的」,更列出了4點經紀人常見的案例。

圤智雨表示近日有人問他網美的定義為何:「我思考了一下,回了,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首先,圤智雨指出有些網美會暗酸大尺度的露很low,但其實自己在Twitter或是Onlyfans上的照片更low,有的甚至都直接露點了。再來就是開天價的部分了:「沒啥案子,但總能吃好住好,連直播也播很爛」、「但包包單品總能ㄧ直買,內行人都知道有賣淫了,還裝自己是仙女,真是口不擇言」。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此外,圤智雨透露這類型網美還有一大特徵,就是喜歡接一些曝光度高但沒啥錢的案子:「問到為什麼可以過那麼好就會說『老娘不缺錢,因為有在投資』」、「哇靠,會投資賺那麼多還可以接一些賜奉神明的低價工作,真的是好會投資呀」

最後,圤智雨也狠狠酸這類型的網美都是「年紀很輕、學歷低」,都用懂投資、遇到好老闆的話術解釋自己如何買車買房:「真的是好棒棒,好口不擇言呀,當觀眾白痴就是了」。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不少網友看完後也直呼:「真的有夠中肯」、「很高興你把事實說出來了」、「哇!這地圖砲血流成河啦」、「很愛留言的網美這次都沈默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