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知名女主持謝娜挨告!開庭公告揭「原因」 工作室發3聲明


大陸知名女主持謝娜挨告!開庭公告揭「原因」 工作室發3聲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娜.jpg
謝娜

大陸人氣女主持人謝娜憑著流利口條與活潑外向的個性,在演藝圈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無論是主持任何節目,都有一群忠實粉絲追捧。不過,昨(18)日卻驚傳她的工作室被起訴的消息,而被告原因與時間也陸續曝光,讓不少粉絲都相繼震驚又擔心。對此,謝娜代言的安琪酵母公司工作室也發出了3點聲明。

看更多:2年內睡過百人?小隻馬網紅遭爆「愛無套三人行」 本人回應了

圖片來源/謝娜工作室微博

昨日微博上流傳一張謝娜挨告的「開庭公告詳情」的照片,上頭清楚可見,謝娜的上海影視文化工作室、某醫藥公司與酵母公司等三家公司,均因為「買賣合同糾紛」遭到法院起訴,並在11月8日下午於四川成都法院開庭審判,至於結果仍尚未出爐,仍需待後續判處結果出爐。

圖片來源/謝娜工作室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指出,謝娜在2019年時,擔任了上述酵母旗下的品牌代言人,原本該事件是酵母公司跟范某的法律糾紛,讓許多人不禁質疑是否和產品品質有關,不過由於謝娜身為品牌代言人,因此也連帶被告。而此消息一出,許多粉絲都相當擔憂,紛紛在相關新聞的留言區底下回應:「等法院裁定唄」、「事情還沒確定,大家別急著造謠了」,另還有粉絲道謝娜微博貼文下加油打氣:「對妳永遠忠誠,加油!」

圖片來源/謝娜工作室微博

對此,謝娜代言的安琪酵母公司工作室昨日也發出聲明,直指該糾紛與謝娜本人無關,強調:「謝娜代言的產品品質合格,符合國家安全質量標準」、「謝娜有盡到充分合理的審查注意義務,不存在虛假廣告或宣傳」、「本案件已進入司法訴訟程序,有關事實的認定和處理已法院判決為主。」

圖片來源/安琪酵母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