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苡萱自爆「愛到一半」男友突開視訊!撇見螢幕嚇傻:把我晾到乾掉耶


巫苡萱自爆「愛到一半」男友突開視訊!撇見螢幕嚇傻:把我晾到乾掉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巫苡萱.jpg
巫苡萱

被網友們封為「啦啦隊女神」的巫苡萱,憑著前凸後翹的S曲線擄獲不少粉絲,加上她在「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啦啦隊擔任隊長一職,IG上累積了高達77萬的粉絲!最近她也受邀上節目《女人我最大》,透露曾交往過一任男友,事事都要向母親報備,一連串舉動讓她相當無奈,掀起熱議!

看更多:激短緊身裙!「啦啦隊女神」不科學S曲線全洩:甜翻天

圖片來源:巫苡萱IG

擁有甜美外型的巫苡萱,最近受邀上藍心湄所主持的《女人我最大》,暢聊「媽寶比渣男更可怕,遇到怎麼辦」的主題,她透露自己過去曾遇過類似的「媽寶男友」,生活上大小事都必須跟母親討論,毫無任何自己的主見,讓她非常傻眼。

圖片來源:《女人我最大》YT

巫苡萱也坦言,其實一開始都覺得還能接受,但直到與他即將展開第一次兩天一夜的輕旅行,對方卻一直在滑手機,本來以為自己遇到渣男,但瞥了一眼之後發現對方的對話紀錄,原來是在跟媽媽報備行程細節,她便鬆了一口氣說,「孝順~可以接受!」。

圖片來源:《女人我最大》YT

沒想到,在深夜時刻,男友的鬧鐘突然想起,巫苡萱一臉困惑,「為什麼晚上10點要設鬧鐘?」,結果對方只回一句,「要打電話給媽媽!」,甚至開了視訊鏡頭跟母親聊了將近一個小時,當時他們兩人正在「做壞壞的事情」到一半,她瞬間被晾在一旁,無奈直呼「直接把我放在旁邊乾掉」、「都冷了你知道嗎!」。而男友在報備行程後,甚至還被對方母親嫌棄行程很爛,讓她崩潰又傻眼。

圖片來源:《女人我最大》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