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短緊身裙!「啦啦隊女神」不科學S曲線全洩:甜翻天


激短緊身裙!「啦啦隊女神」不科學S曲線全洩:甜翻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巫苡萱.jpg
巫苡萱

擁有甜美外貌及魔鬼身材的巫苡萱,現任為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隊員之一,經常於社群分享火辣照片的她,IG至今已累積高達76萬民粉絲追蹤關注,人氣相當旺,9日發出一系列穿著激短洋裝的照片,曼妙身材一覽無遺,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看更多:人走錢留!「音樂劇女神」出軌男網友對話紀錄曝:你就是我的ATM

圖片來源:巫苡萱IG

擁有著「啦啦隊女神」封號的巫苡萱,日前於IG分享一系列的穿搭照,只見她穿著一身湖水綠的連身包裙,腰間的抓皺設計顯現出前凸後翹的傲人身材,領口逼近一字領流露出甜美氛圍,令人矚目的是下身「超激短」的裙子,白皙筷子腿展露無遺,讓粉絲們直呼「太辣了」。

圖片來源:巫苡萱IG

曬出甜美的長腿照後,粉絲立刻湧入留言大讚「美腿」、「真漂亮,這雙腿看起來有140公分」、「好美又好性感」、「苡萱身材加上衣服穿起來更好看」、「妳的笑容就是最好的禮物了」、「女神」、「正喔」、「超級甜美」。

圖片來源:巫苡萱IG

此外,粉絲們期待已久的2022年寫真桌曆於近日陸續出貨,先前曝光幾張火辣照片,只見她身穿球衣,以90度彎腰的姿勢撿球,雖然沒有過於裸露,但還是敵不過那性感氛圍,讓網友們直噴鼻血。

圖片來源:巫苡萱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