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挨轟「要嫁渣男離婚還討錢」!網紅揭台美法律差異 掀熱議


李靚蕾挨轟「要嫁渣男離婚還討錢」!網紅揭台美法律差異 掀熱議

歌手王力宏先前因婚變的事從去年延燒至今,演藝形象跌落谷底,後來又被李靚蕾連環爆料,說王力宏硬闖吾疆豪宅以及曬出王力宏買網軍的帳單,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而李靚蕾先前曾聲明,要保有離婚前的「生活品質」,包含吾疆住宅、保母、司機等要求,被一派網友認為是在要錢,針對一事也有兩派網紅發表了各自的看法,引起熱議。

看更多:李靚蕾「同框王力宏助理」合照被挖!網質疑翻臉不認人掀論戰

圖片來源:丹妮婊姐星球

網紅「廣告小妹」在臉書發文,整理了另一名網紅「丹妮婊姐」13日在Podcast中提出的觀點,透露不少網友很反感丹妮婊姐的言論,對此她也列出3點,「一、她婚前就知道力宏寶寶是個渣了啊,還不是結了婚?現在來靠北是怎樣?二、說離婚不要錢,可是明明就要了房子、傭人、司機、保姆。三、又不弱勢,不需要我們去同情。多數單親媽媽才沒有司機和傭人呢!」

廣告小妹針對這3點的想法提出解釋,坦言身邊有不少女性朋友也有跟丹妮婊姐一樣的觀點,「這些質疑全部都成立,因為聽起來真的很合理。所以我沒有責怪類似論點的意思,可我也必須進行反駁。」

圖片來源:凡槿(廣告小妹)

廣告小妹首先針對第一點發表自己的看法,「婚前知道一個人如何,和此人讓你相信他婚後會如何是兩回事」,加上李靚壘是奉子成婚的,當胚胎生長在懷裡時,女性做抉擇的難度都比男方高,也強調「賀爾蒙會影響判斷力,男人說什麼都信」。

圖片來源:凡槿(廣告小妹)

接著廣告小妹也解釋關於李靚蕾要求房子、傭人、司機、保姆等要求被視為要錢的問題,她透露,有許多在台灣從事社工的朋友感嘆在台灣離婚,無法為經濟弱勢方爭取足夠權益,「因為台灣贍養費僅限於在離婚後不陷入生活困境,至於妳離婚前天天吃龍蝦燉飯離婚後天天吃油蔥拌麵,落差之大,台灣法官也不會覺得不合理」。

圖片來源:凡槿(廣告小妹)

廣告小妹更解釋,李靚蕾和王力宏登記結婚和離婚官司都是在紐約,「紐約州離婚法有一個概念,『在婚姻關係結束後的特定條件下,雙方應維持當前相差不遠的生活品質』。」所以,以李靚蕾的角度思考,婚姻關係結束後,若能維持個人生活品質故不要求贍養費,但王力宏身為父親,有責任維持孩子有保姆、司機、傭人、豪宅等當前的生活品質基礎,並強調這些要求也是有原因的,「如果沒了這些她一個媽媽一打三,孩子們無法過上原本的生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