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EP6賽事統整:藍隊崛起!李芷婷爆哭「我真的有心想練習」


《全明星3》EP6賽事統整:藍隊崛起!李芷婷爆哭「我真的有心想練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芷婷.jpg
李芷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賀軍翔.jpg
賀軍翔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集結賀軍翔、王子等22位藝人選手同場競技,每週播出後都引發不少話題!在最新播出的第6集中,紅藍兩隊進行了保齡球、標槍以及樂樂棒球3項比賽,究竟本週獎落誰家,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全明星運動會 3》EP5賽事統整:藍隊風波不斷!拔河口訣驚現「鄧家華」

*以下有雷*

【保齡球】:胡祖薇狂解Spare超圈粉!

  • 紅隊126:109藍隊,紅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在保齡球項目中,藍隊以小豬(黃沐妍)的表現最出色,紅隊的胡祖薇則是扛住壓力成功二度解Spare,成為紅隊逆轉勝的重要功臣,原本在隊裡表現平平的她這次也終於被觀眾看見!身為狀元的徐謀俊則是在第一球因為壓力太大導致失誤洗溝,調整好心態後,第二球立刻擊出Strike讓紅隊局勢大翻盤,再加上王子信心滿滿2次解Spare,成功讓紅隊拿下勝利!

【樂樂棒球】:賀軍翔擊出再見滿貫全壘打!

  • 藍隊9:7紅隊,藍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緊接著在樂樂棒球比賽中,紅藍兩隊都擊出了再見全壘打,雖然徐謀俊的再見全壘打幫助紅隊拿下3分。不過藍隊也不容小覷,分數緊咬在後,最後由小美賀軍翔再次擊出再見滿貫全壘打,直接送藍隊全員回到本壘,逆轉勝拿下勝利!小煜則是在工作滿檔的情況下特地請假來比賽,打完後才回去工作,兩人的好表現讓紅隊也只能佩服讚嘆!

【標槍】:王品澔擲出40M!

  • 藍隊132.49m:119.25m紅隊,藍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在最後的標槍項目中,藍隊發揮了在田徑項目上的優勢,賀軍翔以及撐竿跳選手出身的吳霏都擲出超過30公尺的好成績,上週奪下MVP獎的王品澔則是在節目中持續交出好表現,更一舉擲出40.07公尺的驚人成績,為藍隊再拿下一座獎盃!

【MVP】:賀軍翔奪MVP!好表現實至名歸

圖/ 全明星運動會IG

本集拿下MVP的就是藍隊的隊長賀軍翔啦!他在這集不僅三個項目全上,在各項表現上也有相當大的貢獻,保齡球解了兩個Spare、樂樂棒球擊出再見滿貫全壘打,標槍也表現不俗。以38歲的年紀奪下MVP獎,賀軍翔也笑說自己小時候常看《MVP情人》,認為自己既然參加節目了就要拿出比賽的態度,並感謝藍隊隊員的互相幫助與支持。

隨著藍隊逐漸找到默契,本集藍隊的獎盃數也已經與紅隊打成平手,讓不少網友直呼兩隊的拉鋸戰況彷彿回到第一季,緊張刺激的賽事也讓大家更加期待兩隊過後還會有什麼樣的表現,不到最後一刻真的分不出勝負!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下一集紅藍兩隊除了會進行飛靶、羽球以及五人制足球比賽,也將進行季中檢討,在預告中可以看到近期飽受出席爭議的李芷婷哭著向隊員說「我的問題真的是裡面最多的」,並哽咽表示「我真的有心想要練習」。紅隊的林昀希則是淚崩坦言「大家都說我們是一個團隊,可是坦白說我覺得沒有」,兩隊似乎都在季中檢討把心裡話說開,成為下集的一大看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