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坂本宗華狂失誤被砲轟!拍片道歉遭「全隊砸球圍剿」


《全明星3》坂本宗華狂失誤被砲轟!拍片道歉遭「全隊砸球圍剿」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從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參賽藝人盡心為團隊付出的表現也深受觀眾喜愛,大家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不過在16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5人賽制的足球比賽進行時,紅隊守門員「坂本宗華」因不斷失誤,被不少網友砲轟,因此紅隊在節目播畢後,也PO出了一段坂本宗華被隊友瘋狂砸球的道歉影片,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3》紅隊爆「練習就決定名單」?艾薇淚崩:我講的你們都不聽

圖片來源:坂本宗華IG

坂本宗華在5人制的比賽中,因為觸球犯規收到紅牌,結果後來又因為持球進球門,反送了藍隊1分,頻頻的失誤讓部分網友紛紛湧入他的IG貼文底下留言砲轟,「期待下週看你突破自己!繼續創造更多的雷炮跟廢棒極限」、「來鬧的,哀」、「雷呀!你都是當啦啦隊的好了」、「足球的那一分是在哈囉?」。

圖片來源:坂本宗華IG

不過紅隊在節目播出後,也在IG上釋出了坂本宗華的道歉影片,坂本宗華在影片一開始就跟大家說,「足球是我的強項,但是,我踩了線對不起大家!」說完後就遭到紅隊隊友瘋狂的砸球懲罰,但其實大家丟的球大多都往旁邊砸,只有部份球砸在他身上,更頻頻笑喊「不要踩線」,坂本宗華也不斷回應「不會再踩線」,隊員艾薇更是只有將球輕微地碰一下他的頭,可以感受到隊員之間的感情非常要好。

圖片來源:red_fireeeeee
圖片來源:red_fireeeeee

網友們在看完這段道歉影片後,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回應,「艾薇會不會太可愛,沒砸反而走過去用碰的」、「宗華哥沒事的!」、「太可愛了你們,宗華下次拚回來」、「之後會更好的!別氣餒」、「加油!你們狀態一定會越來越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