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紅隊爆「練習就決定名單」?艾薇淚崩:我講的你們都不聽


《全明星3》紅隊爆「練習就決定名單」?艾薇淚崩:我講的你們都不聽

台灣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集結了來自各方的明星好手,共同來競爭運動項目,而最新的第三季播出後話題不斷,每一位參賽藝人的表現也都備受觀眾肯定與喜愛!像是最近播出了最新一集,兩隊分別開會檢討,紅隊在團結上狀況百出,讓林昀希跟其他人紛紛淚崩,連艾薇也忍不住表示,「我講的東西你們都不聽」,掀起熱議!

看更多:《玩很大》換新血收視奪第一!新成員小刀錄影崩潰:比《全明星》還累

圖片來源:艾薇IG

最新一集《全明星3》在16日播出,這一集當中,每個人可以針對自己察覺的團隊問題,勇敢提出來討論,而紅隊的胡祖薇表示,大家都想為隊上爭取分數,但是在決定誰要上場時,常會湧出一股尷尬氛圍,「是要等領導人指令?還是該如何是好?」,她坦言「應該要討論出來」,而且跟一開始比起來,團隊的確有變鬆散!

圖片來源:艾薇IG

對此,林昀希則透露在近幾週,經常感受不到有團隊的感覺,無論是在討論戰術還是其他的行動,不會顧及到全員有沒有到齊,直呼「好像大部分的人圍在一起直接講,不在場的人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她也強調,「才第一天開始練習,就開始決定名單!」,這一點也讓她內心充滿錯愕,她也表示「自己也很想努力追上大家」。

圖片來源:林昀希 IG

而這一連串言論,讓團員艾薇也有大大同感,她認為自己雖然實力有時比較落後,但應該還是可以一起下場練習來提升進步,而不是都沒有機會接觸,「好像我們還沒開始嘗試,你們就已經覺得我們不行」,隨後更補充「可能因為我最小,我又每次笑、嘻嘻哈哈這樣,我講的東西有時候你們都不聽!」透露出艾薇的積極態度慘遭無視,讓她一度淚崩。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