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見過的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罕見脫衣 超MAN大肌肉曝光


沒見過的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罕見脫衣 超MAN大肌肉曝光

英國實力派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電視劇《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聲名大噪,之後加入漫威宇宙飾演「奇異博士」一角獲得極佳的口碑,近日還在2021年底巨片《蜘蛛人:無家日》(Spider Man: No Way Home)中現身!向來以「氣質小生」深植人心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最近就有一張裸上身的「肌肉照」在網路上瘋傳,據悉是為了續集《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苦練健身的成果!

看更多:老爸顏值不輸韓星!《單身即地獄》宋智雅再曝光「帥弟」真面目! 

圖片來源:IMDB

現年45歲的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自2000年代出道,曾在劇場深根多年,也在多部知名戲劇像是《霍金》(Hawking)、《新世紀福爾摩斯》現身,精湛的演技讓他拿下多個頒獎典禮的「最佳男主角」。2014年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在《模仿遊戲》(The Imitation Game)中飾演英國數學家艾倫·圖靈,迷人的紳士風格征服全球影迷,2016年加盟MCU,成為新一代超級英雄「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史蒂芬·史傳奇(Stephen Strange)。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曾被美國報紙評爲2013年「最性感男人」冠軍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最近就有一張稱是《奇異博士2》的「幕後照」流出,只見他裸著上半身出現在健身房內,手上還拿著啞鈴、爆出青筋做訓練,大方展現結實的好身材,無論是胸肌還是腹肌都相當明顯,手臂也整整大了一圈,和螢幕前「紳士小生」的形象相差甚遠,罕見的「脫衣照」立刻吸引大批影迷的視線,掀起一陣討論!

圖片來源:IMDB

事實上,這已不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第一次為戲「調整身材」,先前他拍攝第一集《奇異博士》時就曾透過大量的進食和每天運動,練出精壯的體格;2020年的《鐵幕行動》(The Courier)為扮演一名在冷戰期間被莫斯科政府囚禁18個月的英國間諜,一共減了將近「21磅」(約10公斤)的體重,全身瘦到只剩下骨頭,敬業的態度令人大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