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顏值不輸韓星!《單身即地獄》宋智雅再曝光「帥弟」真面目!


老爸顏值不輸韓星!《單身即地獄》宋智雅再曝光「帥弟」真面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智雅.jpg
宋智雅

號稱是韓國版《慾罷不能》(Too hot to handle)的Netflix最新實境真人秀《單身即地獄》(Single‘s Inferno)一開播就登上收視排行,12名參賽成員更因此水漲船高,其中與當紅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撞臉的「小Jennie」宋智雅更是人氣王,一舉一動都成為話題,IG追蹤數更瞬間漲到300萬爆紅!近日,宋智雅就在社群網站曝光了親弟弟的正面照,「高顏值姊弟」立刻引發討論!

看更多:偏愛大蜜桃!贊恩遭爆背著超模女友偷吃 豪宅內還有「格雷密室」 

圖片來源:宋智雅IG

「韓版慾罷不能」《單身即地獄》去年12月在Netflix上線,節目找來12名外貌姣好的男女在無人島上進行配對,推出後立刻獲得廣大的回響,其中原本就是YouTuber的24歲宋智雅更是一出場就吸引眾人目光,靠著一張「小Jennie」的甜美臉蛋和直爽個性圈粉無數,加上一口「釜山腔」讓人覺得十分可愛,爆紅後不僅通告、廣告代言接不完,IG粉絲數也從原本的50多萬,漲到目前的334萬人,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宋智雅IG
圖片來源:宋智雅IG

先前宋智雅就曾在instagram公開爸爸的照片,近日她又在社群網站曝光「親弟弟」的長相,PO出的兩人合照上寫道:「弟弟第一次做造型,非常滿意!」,只見弟弟擁有高壯的身材與單眼皮,兩人都遺傳了厚唇與濃眉,還有充滿時尚感的穿搭,吸引大批網友的視線。據悉,宋智雅的弟弟就讀私立名校中央大學,目前正在入伍服役當中。

圖片來源:宋智雅IG
圖片來源:宋智雅IG

事實上,自從宋智雅爆紅後,有關她的話題與私生活就不斷登上版面,像是她的華麗生活、住在漢江旁的豪宅等都被韓國網友認為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富二代」,但她也曾在YOUTUBE上澄清,指自己並非有錢人家千金,只是家裡給了很大的支持和自由,才能靠自己賺錢過這樣的生活,她也曾在節目中大方透露,高二時動了「鼻子」整形手術,除此之外臉上其他地方沒動過刀!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