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情大翻轉?Toyz爆「周周」曾賣過春藥、偷東西:我有800萬被他拿走!


案情大翻轉?Toyz爆「周周」曾賣過春藥、偷東西:我有800萬被他拿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目前Toyz和員工周周的私人恩怨已經發展到白熱化階段,雙方不停抖出對方的黑歷史。Toyz先是被爆出詐賭,而他也不甘示弱地在直播上反擊,揭露周周曾做過「偏門工作」,更控訴他在自己出事後去他家偷東西,掀起網友激烈討論。

看更多:出獄後首度露面!Toyz直播揭「詐賭事件」 爆料:老千牌是周周買的 

Toyz表示周周當初來面試時,就開著一台雙門跑車:「我也好奇為什麼這個小朋友年紀這麼小就好像財力才不錯,他自己說以前是在夜店賣春藥,做一些比較偏門的工作的」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此外,Toyz表示自己有很多證據可以證明,周周是後來才加入雙子娛樂,並沒有為公司付過任何一毛錢,提到自己被爆料詐賭一事時,他相當不滿表示:「這件事情他明明是個共犯,詐賭他是個垃圾我也是個垃圾」、「現在變成說現在他指控我才是那個唯一的垃圾?」

Toyz表示周周當初來面試時,就開著一台雙門跑車:「我也好奇
圖片來源/翻攝自金旋風YT

此外,Toyz更揭露自己之所以提告周周的原因,他表示在自己販毒被捕後不到三天,周周把所有的密碼全部都改掉了,而只是掛名負責人的他,也把公司裡的財產全部變賣,更把頻道收益帳號改成他自己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金旋風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金旋風YT

Toyz控訴他拿走的公司大約1、200萬的現金,還變賣了他的車,偷走頻道收益,前後加起來約有800多萬元被周周端走:「所以你說我欠你錢?我的錢都扣在你手上了,你還多拿了不該拿的東西」、「在事發後他甚至進我家偷了我的護照、居留證…,還有一些重要的文件合約,我欠你的,你也拿完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金旋風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金旋風YT

案情精彩大翻轉也讓觀眾們直呼不敢置信:「畫面太亂了,主辦單位要不要管一下」、「周周城府很深的感覺」、「椅子現在是凈身出戶了嗎」、「到底誰說的才是真的」、「真的有夠精彩,敲碗兩人正面對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