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獄後首度露面!Toyz直播揭「詐賭事件」 爆料:老千牌是周周買的


出獄後首度露面!Toyz直播揭「詐賭事件」 爆料:老千牌是周周買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丁特.jpg
丁特

昨日Toyz旗下員工「周周」無預警出面爆料他詐賭以及欠錢一事,而Toyz也在隔日下午6點直接上了當初詐賭苦主「金旋風」的直播澄清,更直言周周也是共犯,甚至老千撲克牌就是他買的。

看更多:爸爸發飆了!丁特「被詐賭」畫面曝光 失控痛斥Toyz:一群畜生

周周表示Toyz因為詐賭被抓到,因此欠下了600萬元新台幣的債務,更公開了當時他和Toyz以及奈奈三人詐賭「丁特」的畫面,掀起網友熱議。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而Toyz在直播上也解釋了這些老千牌的由來,他表示由於周周是節目企劃,因此一開始只是打算拍一些整人企劃:「這個牌是我們在魔術店的時候看到,剛好就買回來了」、「第一次使用後嚐到甜頭,後來周周去淘寶買了更高科技的牌」、「因為事情是一起策劃的,所以獲利都是對半開」。

周周表示Toyz因為詐賭被抓到,因此欠下了600萬元新台幣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金旋風YT

Toyz也透露第三次詐賭被抓到後,金旋風等人要求他賠償600萬,而周周事後卻認為因為透視牌的隱形眼鏡都是Toyz在戴,因此最後只給了100多萬,剩下的400多萬則由Toyz支付。

圖片來源/翻攝自金旋風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金旋風YT

最後Toyz也向曾經被騙的「丁特」道歉,直言:「特別覺得對不起丁特,因為是他介紹的朋友,我還做這種事」、「我不覺得自己有被原諒的空間,我不是上來尋求原諒,我只是想把完整的事實講出來,這樣就不會再有其他的說法了,因為我是加害者也是受害者」

觀眾也紛紛留言:「你真的很幸運,詐賭是要被斷手腳的知道嗎」、「還遇到願意讓你花錢了事的」、「周周也是背骨仔」、「到底誰說的才是真的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