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愛大蜜桃!贊恩遭爆背著超模女友偷吃 豪宅內還有「格雷密室」


偏愛大蜜桃!贊恩遭爆背著超模女友偷吃 豪宅內還有「格雷密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吉吉哈蒂德.jpg
吉吉哈蒂德

英國人氣男子組合「一世代」(One Direction)前成員贊恩(Zayn Malik)和超級名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曾是一對令人稱羨的「神仙情侶」,兩人2020年誕生愛的結晶,未料卻在去年11月傳出分手的消息,贊恩還與女方媽媽尤蘭達(Yolanda Hadid)爆發爭執,讓不少粉絲都不敢置信!近日英國一名真人秀女星艾比‧克拉克(Abi Clarke)就向媒體爆料,指贊恩早在與吉吉分手前就偷偷和她交往,還稱對方很喜歡她的豐臀!

看更多:轉戰OnlyFans!超模嫩妹「私密照」遭外流 崩潰痛哭:電話號碼也曝光

圖片來源:@gigihadid

現年29歲的男偶像贊恩2015年與吉吉哈蒂德拍攝MV擦出火花,兩人經歷分分合合,多次在IG、推特上互相宣告分手,最終在2020年9月產下愛女Khai,復合後感情更加堅定,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沒想到去年11月爆出分手消息,導火線是男方不滿「丈母娘」尤蘭達管教女兒的方式,包括讓她只喝水、餐餐五分飽、吃杏仁碎等「節食計畫」,甚至還公開愛女的正面照,讓向來非常注重隱私的贊恩非常不爽,多次和吉吉大吵。

圖片來源:@zayn
圖片來源:@gigihadid

據《太陽報》報導,一名曾參加過大尺度真人秀節目《TOWIE》的女模艾比‧克拉克近日爆料,稱她在洛杉磯一間酒吧認識了贊恩,兩人很快就天雷勾動地火,男生還一直稱「很喜歡她的性感翹臀」,更抱怨自己在美國遇到的都是「瘦巴巴」的女生!當時艾比以為贊恩已經和吉吉分手,因此最後就交換了連絡方式、經常互傳訊息,直到雙方回到英國後才發生「性關係」。

圖片來源:@abigail_clarke

報導還指,艾比與贊恩的行房過程宛如情慾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兩人經常在他豪宅內的「地牢式密房」裡度過美好的時光,女方還稱贊恩為「格雷先生」 。不過艾比說這個關係沒有維持太久,某次看到吉吉傳來的簡訊才知道自己被騙,因為不想成為「第三者」最後選擇離開,但贊恩仍對她依依不捨,經常私訊。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大批網友議論,但贊恩到現在都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圖片來源:@abigail_clark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