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曾沛慈宣布結婚!親曬婚紗照 甜喊:我有先生了!


快訊/曾沛慈宣布結婚!親曬婚紗照 甜喊:我有先生了!

藝人曾沛慈去年被周刊拍到與圈外男友外出約會,認愛後小倆口感情穩定,曾沛慈更在16日公開喜訊,向粉絲及大眾分享即將結婚的好消息,立刻引發網又熱議!

看更多:《與惡》姐弟再續前緣!林哲熹「告白曾沛慈」:我應該會是喜歡妳的

曾沛慈16日在社群平台寫下「他有太太,我有先生了!」並在標籤寫下「祝我們幸福」、「耶」,簡短的幾句話就能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氣息。不少歌迷粉絲也留言恭喜「一定要幸福啊~」、「最近好多美好的消息」、「恭喜恭喜!幸福美滿!我先擦一下港動的眼淚~」。

圖/ 曾沛慈IG

今年37歲的曾沛慈過去透過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歌手出道,入行多年在歌唱、戲劇方面都有許多斬獲,去年10月她被周刊直擊與圈外男友Peter騎車約會,小倆口像老夫老妻一樣,相處模式十分和諧,過後經紀公司也證實兩人正在交往中。如今兩人修成正果,曾沛慈所屬的亞神音樂也回應「沛慈跟先生原本就認識超過10年了,後來變熟,繼而交往超過一年半。兩人從去年春天就很確定有結婚的共識,所以不是閃婚,現在也沒有懷孕。先生是從事音樂相關方面工作的。」

圖/ 曾沛慈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曾沛慈不僅曬出與男友的婚紗照,兩人也換上高中制服拍婚紗,可以看到北一女畢業的曾沛慈與建中畢業的Peter在照片中互相凝視彼此,郎才女貌相當登對。她也透露Peter是在她客串一部戲的殺青當天晚上向她求婚,當天Peter不僅找了兩人的共同好友一起見證,更自彈自唱送上戒指、鮮花求婚,讓毫無防備的她點頭答應,更淚崩表示「人生從來沒有這麼感動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