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運動會」喬瑟夫肩膀脫臼!心急搥牆手狂抖 網全淚崩:以為在搞笑


「木曜運動會」喬瑟夫肩膀脫臼!心急搥牆手狂抖 網全淚崩:以為在搞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喬瑟夫.jpg
喬瑟夫

「木曜4超玩」一年一度的「YARTIST全明星運動大會」已經步入第三年,每年都會找來不少人氣Youtuber共襄盛舉,今年陣容除了木曜班底,更集結HOWHOW、喬瑟夫、千千、這群人等知名網紅參加,分成黑白兩隊互相PK,其中喜劇演員喬瑟夫的奮戰精神更讓不少網友看哭!

看更多:「木曜運動會」坤達腿傷跑12秒!首遇洋將成勁敵 戰局陷入膠著:變五五波

圖/ 喬瑟夫IG

木曜4超玩14日釋出第三屆「YARTIST全明星運動大會」影片,雖然時長長達三個半小時,不過影片釋出後立刻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不少網紅即使身上負傷仍盡力完成比賽,熱血奮戰的精神獲得網友大讚。

圖/ 木曜4超玩Youtube

其中在進行攀岩項目時,喬瑟夫在攀岩過程突然肩膀脫臼,在即將到達頂點時表情痛苦,手部不斷狂抖,更忍不住心急但為了團隊依然用盡全力抓緊最後一顆攀岩石完成比賽,讓隊友們急忙關心「你怎麼了」,到醫護站才發現是肩膀脫臼,是拚盡全力才能抓緊攀岩石,奮鬥到底的精神令人動容。

圖/ 木曜4超玩Youtube

喬瑟夫坦言自己是第一次經歷肩膀脫臼,事發當下完全沒辦法聳肩、舉手,不少網友看到他表情猙獰,一開始還以為他是在開玩笑,直呼「看到眼眶泛淚」、「真的應該頒給他MVP,運動家精神和團隊精神的完美演繹」、「喬瑟夫完全打破自己的廢懶人設,真的太令人感動了」、「喬瑟夫是來搞笑的,但是跑步有夠猛,然後看到攀岩那邊眼眶一直有眼淚」。

喬瑟夫事後也發文表示「謝謝大家關心,手好了」,更不忘幽默笑說「止痛針比脫臼本身還痛是件很荒謬的事」,坦言自己本來有點抗拒這種盛會,不過最後很開心能夠參加,出色表現也被封為「本土洋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