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菀婷大曬「兒童不宜」辣照!開高衩直逼根部 網嗨翻:逆天美腿


曾菀婷大曬「兒童不宜」辣照!開高衩直逼根部 網嗨翻:逆天美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曾莞婷.jpg
曾菀婷

擁有「本土劇女神」封號的藝人曾菀婷,靠著亮眼外型及火辣身材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多齣鄉土劇都可以見到她的身影。而經常於社群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日前曬出一張自稱「兒童不宜」的火辣照,讓網友們瞬間嗨翻,直呼「這腿~怎能美成這樣」,掀起熱議。

看更多:被點名去直播帶貨!本土劇女星曝「很無力」:外送都賺更多

圖片來源:曾菀婷 臉書

身材總是令人羨慕的曾菀婷,14日於臉書曬出一張火辣照片,可以看見她穿著一身全黑長洋,左側超級開衩設計,讓整肢纖細的長腿展露無遺,她呈現90度彎腰一手撫摸著小腿,面對鏡頭的神情充斥著魅惑感,另外腳上套著的亮麗高跟鞋,環繞鑲鑽設計,也意外成為照片中的矚目亮點。

圖片來源:曾菀婷 臉書

她在內容打道「那個……兒童不宜,無家長陪同請轉台,鞋子太美,只好這樣拍照」,原來重點是在高跟鞋上,但卻引大批網友們前來讚賞好身材,留言回道「這腿…可以」、「逆天的美腿」、「夜深了 不許妳這樣」、「這腿~怎能美成這樣」、「除了兒童不宜,老公也不宜」,圈內藝人好友們梁赫群與陶晶瑩,也留言直呼「太犯規」、「都不會抽筋嗎?大長腿?」,貼文一更新吸引將近六萬個讚數。

圖片來源:曾菀婷 臉書

事實上,曾菀婷擁有168公分的超高挑身材,整身比例非常完美,長年體重都維持在47公斤左右,除了規律運動健身以外,也會搭配飲食控制來達到最佳效果,整體不輸模特兒,每一次分享的照片都成為外界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