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去直播帶貨!本土劇女星曝「很無力」:外送都賺更多


被點名去直播帶貨!本土劇女星曝「很無力」:外送都賺更多

本土劇女星黃瑄參與過多部戲劇演出,在八點檔《牽手》中飾演搞笑的「安娜」而獲得關注,隨後憑著「壞女人」的演技獲得青睞,逐漸站穩腳步。日前她宣布告別合作8年的老東家,決定踏出舒適圈,開創新的道路,也坦言過去曾被公司點名去做直播帶貨,不過卻越做越無力,甚至跑外送都賺得比較多。

更多:黃河、温貞菱爆7年情斷!生活漸行漸遠「不再去女方家」 分手原因曝光

來源:黃瑄臉書

黃瑄日前宣布離開合作8年的前公司,透露這些年逐漸被定型,但她仍想要多嘗試不同的戲路,因此趁著合約到期後,決定踏出舒適圈,如今加入了新公司,讓她有種重新開始的感覺,也透露:「新公司積極幫我去找戲,我也在這段時間加強準備」,不排斥未來能夠嘗試醫生、女打仔等多樣化的角色。

來源:黃瑄臉書

事實上,過去公司曾點名黃瑄去直播帶貨,起初她認為直播是個新興的熱門產業,也樂於嘗試,怎料卻越做越無力,更無奈表示,直播中觀眾的贊助不僅要跟平台分,還要跟公司分,最後其實只能賺到幾百塊,讓她相當力不從心。更讓她覺得委屈的是,她入行多年,至少在本土劇也是小有名氣,可是卻被拿來跟直播主比較,讓她心裡頭不是滋味。

來源:黃瑄臉書

去年黃瑄曾被爆出去當外送員,對此她也表示自己是「體驗生活」,起初是因為疫情關係工作受到影響,整天待在家哩,讓她覺得自己是個不負責任的媽媽,因此才會萌生跑外送的想法,不過疫情穩定後她也就回歸演員的本業了,但她透露外送單多的時候半個月可以賺一萬四,甚至比直播賺得還多,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來源:黃瑄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