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舊片又被挖!被問「愛老婆吧」尷尬臉全都錄 主持人1句話神預言


王力宏舊片又被挖!被問「愛老婆吧」尷尬臉全都錄 主持人1句話神預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藝人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風波狂燒,遭到李靚蕾在微博寫下5000字「毀滅性長文」,控訴王力宏婚內出軌、召妓,演藝形象瞬間跌落谷底。過去王力宏的受訪影片也再度被網友重新挖出,發現他當時被主持人問到「愛老婆吧」,愣了一秒才回答,尷尬反應全都錄!

看更多:王力宏形象全毀!《龍的傳人》表叔2度發文求助:他們能逃到哪裡去?

圖/ 翻攝自Youtube

王力宏15日證實與李靚蕾8年婚姻走入終點,沒想到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至今已延燒超過1個月,更有不少藝人受到牽連,不過目前風波仍未落幕。日前有網友發現他在2015年接受《非常靜距離》專訪時,主持人李靜問到「愛老婆吧」,王力宏先是愣了一下,才回答「當然」,過後再被問「愛老婆跟愛小孩有什麼不一樣」,王力宏表示「不一樣啦,其實我的孩子才六個月大,還不會說話」,但突然就宣傳起新歌,「但是新專輯我寫了一首歌,叫In Your Eyes!」反應相當冷淡。

圖/ 翻攝自Youtube

如今這段影片再度被網友挖出,不少網友忍不住吐槽「才剛新婚兩年,對老婆小孩好歹也多說點」、「完全不像是結婚1、2年的幸福人夫」、「人家問你妻小你回專輯,當時還以為哥是認真賺錢的好男人呢,現在看真的笑了」、「這位哥,主持人問的是你的小孩跟老婆,怎回答這麼簡短呢」,更諷刺的是,專訪後面李靜還提到「偶像都是有瑕疵的」,如今聽了令人不勝唏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