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形象全毀!《龍的傳人》表叔2度發文求助:他們能逃到哪裡去?


王力宏形象全毀!《龍的傳人》表叔2度發文求助:他們能逃到哪裡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藝人王力宏近日證實與李靚蕾已經進入離婚程序,沒想到17日晚間李靚蕾在微博寫下5000字「毀滅性長文」,控訴王力宏婚內出軌、召妓,演藝形象瞬間跌落谷底。近日王力宏的表叔李建復再度發文,懇請網友停止謾罵,心痛表示「對無辜的小孩都是一輩子霸凌」,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案情又有反轉?李靚蕾遭挖「緊貼男友人」親密合照 真相曝光超打臉!

圖/ 王力宏IG

王力宏15日證實與李靚蕾8年婚姻走入終點,沒想到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至今已延燒將近1個月,更有不少藝人受到牽連。其中身為王力宏表叔的資深歌手李建復7日在微博寫下「曾參的母親因為不堪流言,可以跳牆而逃。他們的小孩生活在現在的網路世界,他們能跳逃到哪裡去?捕風捉影的流言批評漫駡,對無辜的小孩都是一輩子的霸淩」,並強調「中國人應該是善良的而有同理心的。請留給你我的下一代一些溫暖的空間」,呼籲網友停止謾罵。

圖/ 李建復微博

事實上,李建復過去曾以《龍的傳人》一炮而紅,他也曾在元旦以《戰國策》的「曾參殺人」暗指流言可畏,人云亦云之後連親生母親都會不相信自己的孩子,近日又二度發文,疑似為王力宏申冤,並希望大家能留給無辜的孩子多一點空間。

圖/ 李建復微博

不少歌迷也湧入留言「西村(李靚蕾)根本不愛孩子,打著愛孩子的名義做著傷害孩子的事,孩子只是她訛錢和道德綁架的武器罷了」、「叔叔,我們都在等力宏,等他回來,我們都在。希望能保護好小孩子,那些其心可誅之人也能得到應有的報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