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軍隊同期曝近況!「每天吞8顆藥」仍做惡夢:害怕出去會聽到不好的話


泰民軍隊同期曝近況!「每天吞8顆藥」仍做惡夢:害怕出去會聽到不好的話

韓國人氣男團SHINee成員泰民在2020年5月入伍,不過近日卻驚傳他憂鬱症以及恐慌障礙惡化,因此將從軍樂隊轉為社會服務要員繼續服役。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都十分擔心他的心理狀況,更有軍隊同期的隊友透露他在軍中的近況,每天都需要服用許多藥物控制病情,讓歌迷們十分心疼!

看更多:入伍7個月!SHINee泰民轉替代役 經紀公司證實:憂鬱、恐慌症惡化

圖/ SHINee IG

泰民在14歲時就以SHINee成員身分出道,去年5月被分配到陸軍軍樂隊服役,不料在入伍7個月後,所屬公司SM娛樂突然在14日公告泰民因憂鬱症以及恐慌障礙惡化,因此將從軍樂隊轉為社會服務要員(類似台灣的替代役)繼續服役,消息曝光後讓粉絲們十分震驚又心疼。

圖/ Theqoo

其中有部分自稱是泰民軍隊同期的隊友也在臉書留言,透露泰民從進入訓練所時就帶了很多抗憂鬱症的藥物入所,每天晚上都會按時服藥。也有與泰民一起生活了2周的網友透露泰民一天會吃將近6到8顆助眠、安神方面的藥物,「但還是經常會做惡夢,半夜經常驚醒,因此還會再追加藥物」,該網友更坦言泰民其實很害怕「如果出去的話不知道又會被大家說些什麼」,呼籲網友不要過於苛刻。

圖/ Theqoo

即使飽受病痛纏身,但軍隊同期也透露泰民即使承受了很大的心理壓力,對待別人仍然十分溫暖,「他還會逗我們一起接受審查的同期們笑,還幫我們做諮詢,雖然自己身體也不好,但卻更加照顧他人的好哥哥」。由於韓國社會對服兵役相當重視,也有一起接受審查的隊員分享軍隊的審查機制十分嚴格,因此不存在「藝人特權」的可能性,希望大眾對泰民能夠多點善意,不要惡意中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