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7個月!SHINee泰民轉替代役 經紀公司證實:憂鬱、恐慌症惡化


入伍7個月!SHINee泰民轉替代役 經紀公司證實:憂鬱、恐慌症惡化

韓國人氣男團「SHINee」出道多年擄獲大批海內外粉絲支持,成員之一的泰民推出solo專輯也表現不俗,去年5月入伍後被分發到陸軍軍樂隊,還胖了近10公斤,沒想到才短短七個月,就爆出憂鬱症、恐慌症惡化的消息!今日(14日)泰民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也發聲明證實,當兵後泰民的病情沒有好轉,目前已轉編為「補充役」(類似台灣替代役),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都擔憂不已!

看更多:三大演員全到齊!真人版《白雪公主》將開拍 「超帥男主角」曝光

圖片來源:@lm_____ltm

現年28歲的泰民是韓國人氣偶像SHINee中年紀最小的一員,去年5月他終於入伍,並分發到陸軍的軍樂隊中服役,預計於今年11月退伍。先前韓國兵務廳官方YOUTUBE頻道「대한민국 병무청」就公開了一段招募軍人的影片,穿上紅色軍樂隊制服的泰民留著小平頭,在鏡頭前分享「30問30答」,外貌明顯比之前更加豐腴,和舞台上偏瘦的體型相差許多,看起來似乎在軍中調適的不錯。

圖片來源:@lm_____ltm
圖片來源:YOUTUBE頻道 대한민국 병무청

綜合媒體報導,SM娛樂今日發表官方聲明,表示泰民從以前就患有憂鬱症、恐慌症的症狀,入伍後也持續接受治療與諮商,但最近情況惡化,軍方判斷已無法在接受治療的同時維持一般軍中任務,最後指示將他編入「替代役」,自2022年1月14日起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分,繼續完成國防義務。 

圖片來源:@lm_____ltm
圖片來源:@lm_____ltm

SM娛樂也強調:「很抱歉這麼突然的消息讓大家都擔心了,本公司會盡力集中在泰民的身心治療上」。事實上,這已不是SM藝人第一次精神狀況出問題,同屬團體SHINee的成員鐘鉉生前也因抑鬱症所困擾,最終走上輕生一路。消息一出讓大批南韓粉絲都特別擔心,希望泰民的狀況能早日改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