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小妹自認「其實不討厭王力宏」!原因曝光:憐惜襯托出來的


廣告小妹自認「其實不討厭王力宏」!原因曝光:憐惜襯托出來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廣告小妹.jpg
廣告小妹

歌手王力宏先前因婚變一事從去年延燒至今,演藝形象跌落谷底,近日李靚蕾又丟出連環爆料,爆出王力宏硬闖吾疆住宅以及出王力宏買網軍的帳單,引起大眾譁然。而網紅「廣告小妹」也時常針對王力宏的相關新聞發表看法,昨(14日)卻突然發文解釋「其實不討厭王力宏」,原因曝光後也引起不少網友的共鳴,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王力宏買水軍帳單曝光!廣告小妹狠酸「老牌明星」:不買上不了熱搜

圖片來源:凡槿(廣告小妹)

事實上廣告小妹去年10月曾不幸流產,也透露醫生曾告訴她,備孕需要一個健康的母體,但因為自己因天生腸胃吸收不好、「不長肉」等因素,好不容易吃胖了10公斤,導致臉變肉之後還被開玩笑說是「麵包超人」,甚至還出現了長痘痘、腹部積水等各種問題,強調:「面對如此高代價的療程,無壓是不可能的,如果最終結果還是一場空,那我也只能認了。至少,我盡力了,知道自己沒有對不起小聰、小美」,為求生子付出了不少努力。

圖片來源:凡槿(廣告小妹)

而一向緊跟時事的廣告小妹,也在臉書針對王力宏與李靚蕾的相關新聞表看法:「朋友問我為什麼這麼討厭力宏寶寶。我不討厭他,他沒有對不起我。我對他的不喜歡,是被對蕾神的憐惜襯托出來的」,坦言因為自己的求子之路越艱難,就越心疼每一個生過孩子卻沒有得到丈夫善待的婦女。

王力宏揭「陌生男」真實身分!李靚蕾揪疑點打臉:是私人助理
圖片來源:王力宏臉書

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網友的共鳴,紛紛留言喊話:「阿槿圓潤點氣色好!吃得健康、吃好東西養身體最重要,肥肉什麼的就別管了」、「小妹辛苦了!也請放寬心,一定會有好消息,曾經走過就求子路的腦粉完全能體會妳的心情」、「辛苦了!還是美美的」。

圖片來源:凡槿(廣告小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