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買水軍帳單曝光!廣告小妹狠酸「老牌明星」:不買上不了熱搜


王力宏買水軍帳單曝光!廣告小妹狠酸「老牌明星」:不買上不了熱搜

王力宏婚變一事從去年延燒至今,而李靚蕾也持續猛料連環爆,日前更直接曬出王力宏買網軍的帳單,引起大眾譁然。而網紅「廣告小妹」看完後也酸他買貴了,更直言他是老牌明星,不買就上不了熱搜,掀起一陣熱議。

看更多:路邊直接吸起來!謝和弦曬Toyz「哈們」合照 網笑:都是自己人?

李靚蕾近日曬出了6張收據截圖,其中可以看到上面都清楚記下了在哪個社群平台買了多少讚、評論…等,她更喊話王力宏表示:「配圖附上部分你長期購買網軍的證據,請款單上有你不同員工的簽核,也有匯款帳戶資料和購買憑證,這些都是你本人做最後審核付款,所以請不要推拖給員工。」

圖
圖片來源/李靚蕾ig

而廣告小妹得知後也發文揶揄他:「…力宏寶寶買讚的請款單,我扶了下額頭 ... 寶寶買貴了」、「為什麼寶寶做啥事都會變韭菜?本宮有更便宜的水軍,寶寶要不要跟我買?」

圖
圖片來源/廣告小妹FB

此外廣告小妹也透露中國影視圈買水軍買得最兇:「自從 2013 年中國出現流量明星的概念後,人人都想自帶高流量。可這東西強求不得,怎麼辦?花錢買」,也表示現在大部分觀眾都追求新偶像、新劇,因此像王力宏這樣的老牌明星不買水軍流量不好看也上不了熱搜。

李靚蕾近日曬出了6張收據截圖,其中可以看到上面都清楚記下了在
圖片來源/廣告小妹FB

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留言:「原來大明星也需要用買的,我放心了」、「但是他請的水軍服務很差。我還遇到兩個帳號發給我一樣的內容……」、「笑死真的買貴了啦」、「力宏寶寶真的跌落谷底了,吃相難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