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演員全到齊!真人版《白雪公主》將開拍 「超帥男主角」曝光


三大演員全到齊!真人版《白雪公主》將開拍 「超帥男主角」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蓋兒加朵.jpg
蓋兒加朵

近年迪士尼積極將經典動畫翻拍成「真人版電影」,繼《阿拉丁》(Aladdin)、《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獅子王》(The Lion King)後,去年也宣布將開拍《白雪公主》(Snow White),找來拉丁裔女星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主演,「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將飾演大反派「壞皇后」,而眾所矚目的男主角近日也終於揭曉,由實力派舞台劇演員安德魯伯納普(Andrew Burnap)擔綱!

看更多:美貌被盜用!百萬女模被做成「充氣娃娃」 連名字都一樣氣炸!

圖片來源:IG

去年六月迪士尼宣布將改編首部動畫長片《白雪公主》成真人版電影,由《蜘蛛人:驚奇再起》、《戀夏500日》導演馬克偉柏(Marc Webb)執導,預計於今年3月開拍,同時更找來新生代演員、曾在《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沙贊2》(Shazam)嶄露頭角的拉丁裔女星瑞秋曾格勒飾演「白雪公主」一角,沒想到卻引來大批影迷的不滿,認為她的膚色、顏值都與原著相差甚遠,掀起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去年11月迪士尼官方宣布找來蓋兒加朵加盟《白雪公主》,演出反派「壞皇后」,近日終於公開萬眾矚目的男主角人選,由現年30歲的百老匯演員安德魯伯納普出演,不過他在劇中的角色並非大家所知的獵人或王子,而是一個全新的人物,並且會在片中有唱歌跳舞的環節,讓不少影迷都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據悉,安德魯伯納普雖然鮮少有好萊塢作品,演出過《King Lear》、《Troilus and Cressida》等不同類型的戲劇,但他卻在話劇界長期深耕,憑藉《繼承》(The Inheritance)在2020年勇奪美國劇場界最高榮譽的「東尼獎」(Tony Award)之「最佳男主角」大獎,去年也加盟Apple TV+ 影集《WeCrashed》,與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及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同台飆戲。

圖片來源:INSTAGRA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