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配全被砍光?「愛莉莎莎」曝賺錢新法 大讚:形象多爛都能接!


業配全被砍光?「愛莉莎莎」曝賺錢新法 大讚:形象多爛都能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知名YTR「愛莉莎莎」在過去的2021年一整年中,陸續爆發了不少失言風波,也引起大眾怒火,讓她的形象嚴重受挫。而日前她也坦言去年因為負面新聞過多的緣故,讓她的業配幾乎都沒有了,對生活造成了相當大的影響。

看更多:王力宏買水軍帳單曝光!廣告小妹狠酸「老牌明星」:不買上不了熱搜

愛莉莎莎自去年年初起,先是因「肝膽排石法」大戰蒼藍鴿引起網友不滿,到了年中疫情爆發時除了失言說出「毒窟萬華」,還曾抱怨樓下救護車很吵一事,慘遭全網撻伐痛斥她「毫無同理心」。

圖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昨日在YT上傳一部新片,她表示2021年真的是目前人生中最爛的一年:「我要先跟大家講,不會有任何已經算紅的YTR會想要創造爭議、引起話題什麼的」、「因為在你有爭議的時候,就算你的流量很高,可是其實這種時候是接不太到業配的,對網紅來說,沒有業配你就非常難活下去」。

愛莉莎莎自去年年初起,先是因「肝膽排石法」大戰蒼藍鴿引起網友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莉莎莎YT

她透露自己以前光是一天的業配邀約就可以高達20封,但她也強調自己對業配的標準相當高,除了對商品類型有要求外,也會審核對方預算以及企劃內容配合度是否符合要求。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莉莎莎YT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莉莎莎YT

但在發生爭議業配全跑光後,愛莉莎莎表示自己也相當苦惱自己該如何另闢收入來源,因此才想到了加入「團購」的行列,她也進一步透露因為業配可能會有形象要求:「經過爭議後我就是形象受損,但我的導購力完全沒有受損」、「其實只要你夠會行銷,無論你的形象有多爛,你都可以接」。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莉莎莎YT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莉莎莎YT

不少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給予她鼓勵:「加油,感覺的出來你這一年真的成長不少」、「喜歡你真心推薦的東西,還是相當有誠意的」、「跌倒就又再爬起來,你的抗壓性真的很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