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律師遭起底「評價才1星」!專家提3點異狀 網酸:是要多摳門?


王力宏律師遭起底「評價才1星」!專家提3點異狀 網酸:是要多摳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王力宏近日再度遭到前妻李靚蕾控訴,說他帶著3位陌生的男子要硬闖家門,一連串誇張行徑,掀起外界高度關注!雖然王力宏有出面解釋三名男子的身份,但並沒有遵守他當初跟李靚蕾談好的離婚協議,依然遭到網友撻伐,後來王力宏也公開律師的會面建議信,上頭提到「不該和李靚蕾單獨相處」,讓不少網友們都紛紛開始搜尋王力宏找來的律師事務所的資訊,意外發現事務所在Google上的評論竟然只有「1星」,後來不到一天卻變成2.3星,引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王力宏買水軍帳單曝光!廣告小妹狠酸「老牌明星」:不買上不了熱搜

圖片來源: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在被李靚蕾控訴違反「離婚協議」之後,他也曬出了律師的會面建議信,要證明自己是真的獲得律師的建議,才會帶著三名男子前往吾疆豪宅要見小孩,而在他公開紐約「Rabin Schumann and Partners LLP」律師事務所的信件之後,不少網友們紛紛開始搜集資訊,發現該事務所專長是家事法律,而王力宏的委任律師Bonnie E. Rabin,在婚姻和家庭法領域,擁有超過35年的資歷,而且在簡介上,還提到這名律師對於「複雜的財務問題」的處理,有豐富的經驗!

圖片來源:王力宏臉書

網友們在PTT上掀起熱烈討論,甚至有人以「王力宏律師信是不是實錘真的很摳啊?」為題發文,並在貼文內容寫道,「在這個風口上,文筆已經不好了,這麼有錢為什麼不請好一點的公關?還找一個只有一則評論的1星律師事務所,連這個錢都要省?」引起了相當高的關注,後來不到一天的時間,這間事務所的評論已經升上2.3星,讓外界都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看起來是很新的事務所呢」、「不是說找了很歷史悠久的律師事務所?」、「沒啥參考性」、「google評論看看就好」。

圖片來源:王力宏臉書

而根據《ETtoday》報導,律師葉慶元看了王力宏找的律師事務所的資訊後,感到相當驚訝,「這間事務所規模太小,全所律師加助理就只有9個人!」另外,「比例也不對,6個合夥人,只有1個受雇律師跟2個助理!」而且這間事務所「近年欠缺指標案件」,從事務所網站可得知,他們上一個大案子已經是2018年!讓外界都相當好奇,王力宏在台灣到底會找哪家事務所來處理他的婚姻問題。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