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首部電影將上映!盤點7個「登上大螢幕也是主演」的歌手


周興哲首部電影將上映!盤點7個「登上大螢幕也是主演」的歌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興哲.jpg
周興哲

台灣校園愛情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改編自大學生論壇「Dcard」的真實愛情故事,近來電影即將上映,也讓一票粉絲十分期待,尤其是「台灣情歌小天王」周興哲挑戰大螢幕擔綱男主角,更是引起許多討論。其實「唱而優則演」的藝人不少,今天編輯也盤點了7個挑戰大螢幕就擔綱主演的歌手!

看更多:台式浪漫當道!盤點2021「YouTube」7大熱門華語歌曲

周興哲《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

作為台灣知名歌手,今年26歲的周興哲過去唱紅不少「周氏情歌」,溫暖治癒的聲線治癒許多粉絲的心,故事內容改編自2015年轟動Dcard的真人愛情故事,故事中的主角現在已經結婚,愛情長跑已經超過10年,甜蜜的故事情節引起許多網友注意。

在《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宣布改編成電影之後,更是讓一票追過故事連載的粉絲相當激動,而首次挑戰大螢幕就擔綱男主角的周興哲,將飾演「暖男學長」,搭擋「怪物新人」李沐,由於過去周興哲過去在電視劇中大多是客串、本色出演「歌手周興哲」,因此這次在電影中的演技,也備受網友矚目。

盧廣仲《花甲大人轉男孩》

才剛以〈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下第32屆金曲獎中的「年度歌曲獎」、第57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盧廣仲,在2017年演出《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時就因為流利台語讓一票網友十分驚艷,一舉奪下金鐘獎最佳新演員、最佳男主角獎,成為視帝,隨後在2018年時盧廣仲再以「鄭花甲」一角登上大螢幕,表現相當自然亮眼,而盧廣仲也特別為了電視劇、電影創作經典歌曲〈幾分之幾〉、〈魚仔〉、〈明仔載〉,更是成為經典歌曲。

艾怡良《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從《超級偶像》出身的艾怡良,充滿爆發力的唱腔吸引一票網友關注,第一次演出電影,就在處女作《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中擔綱女主角,在外號「面癱姐」的冷漠職場女性和懷有慘烈傷痛過往的角色郭勤勤切換自如,充滿反差的演技也相當讓人驚艷,她為了電影量身打造的歌曲〈我這個人〉,也曝光女主角的視角,細膩情感更是一舉奪下金馬58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畢書盡《有一種喜歡》

畢書盡因為優異的演唱實力走紅,不過其實他在2018年時曾和李玉璽主演青春校園電影《有一種喜歡》,在劇中扮演高中生,稚嫩帥氣的模樣迷倒大票粉絲,不過有趣的是,雖然是純愛校園電影,不過劇中還有武打戲份,可以說是集結了許多元素,讓一票粉絲大飽眼福。

吳克群《為你寫詩》

說起吳克群的經典歌曲,相信網友們都不陌生,隨便就能舉出〈為你寫詩〉、〈男傭 〈將軍令〉、〈大舌頭〉等歌曲,不過其實吳克群大學時就讀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戲劇學,除了是戲劇系出身之外,他也一直有一個電影夢,所以在2018年時推出自導自演的電影《為你寫詩》,可惜票房不如預期,也讓他十分感慨,在社群網站上直言:「一個用5年做的夢,讓我失去了所有」,但勇於嘗試的他,也不斷持續產出截然不同全新形式的創作,讓一票粉絲經常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陳嘉樺Ella《女孩壞壞》

從女子團體S.H.E出身的Ella,可以說是十分多才多藝,跨足的領域十分多元,除了「SOLO出輯」之外,更參與了電視劇、微電影、舞台劇、配音、主持等等,成績十分斐然,2012年時就搭擋賀軍翔演出電影《女孩壞壞》,連知名麵包大師吳寶春都在劇中參演一角,去年時也主演籌備了12年由真人實事改編的電影《聽見歌 再唱》,逼哭不少粉絲。

張韶涵《碟仙詭譚2》

以高亢嘹亮的歌聲在網友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的張韶涵,雖然擁有許多高難度的經典歌曲,不過最一開始其實是頻藉著電視劇出道,原本就想成為歌手的她,反而是先在戲劇圈發展,當時她在《MVP情人》的試鏡VCR中的表現讓導演相當驚艷,成功拿下女主角位置,隨後也陸續演出《MVP情人》、《愛殺17》、《海豚灣戀人》還有《公主小妹》等等,可以說是收視率的保證,2005年時就在電影《簡訊一月追》擔任主演,2017年時也在電影《碟仙詭譚2》中擔綱女主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