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被盜用!百萬女模被做成「充氣娃娃」 連名字都一樣氣炸!


美貌被盜用!百萬女模被做成「充氣娃娃」 連名字都一樣氣炸!

以色列一名女模耶爾可汗‧愛里斯(Yael Cohen Aris)擁有精緻的五官和姣好的身材,社群平台上吸引超過111萬粉絲追隨,沒想到日前她收到一則私訊,對方提到她的外貌被中國一間公司拿來製成「性愛充氣娃娃」販售,不僅嘴唇旁的「美人痣」都複製,就連名字也同樣叫「耶爾」,氣得她向對方提出告訴,要求該公司下架這項商品,並表示將會採取法律行動。

看更多:哭了!網紅Logan Paul花近億元買《寶可夢》卡牌 沒想到竟是假的 

圖片來源:@yael1c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5歲的以色列女模愛里斯曾經是當地軍中的軟體工程師,因為非常喜歡經營社群網站,於是便在退役後開始了創作、網紅之路,擁有性感S曲線的她經常在INSTAGRAM分享火辣美照,至今吸引超過111萬粉絲追蹤!愛里斯近日告訴媒體,自己在2019年的某天收到一名粉絲的私訊,告訴她中國一間製作公司「Irontech Doll」盜用她的肖像,用她的外型製作出一款情色「充氣娃娃」,甚至還以她的照片當宣傳,在網路上販售。

圖片來源:@yael1c
圖片來源:@yael1c

據悉,這款充氣娃娃不僅外表與本尊長得幾乎一模一樣,就連嘴唇下方的「痣」也複製,甚至還將名字取為「耶爾」,當時售價為「420美元」(約新台幣11000元),目前在網路上已被炒到「1400美元」(約新台幣3萬8千元)!愛里斯受訪時表示,該公司在沒有告知她的情況下,竊用她的身分及肖像權,還試圖把商品與她的身分作連結,這是一個錯誤,因此要求「Irontech Doll」下架商品並打算提告!不過她也強調,提告並不為了賠償金,而是希望可以「保護個人身份」。

圖片來源:Irontech Doll
圖片來源:Irontech Doll

對此,Irontech Doll的發言人也做出回應,表示這一切都「純屬巧合」,公司只是滿足消費者的喜好和需求才會開發出不同類型、造型的充氣娃娃,也強調這些商品都是「原創」、獨一無二的,針對愛里斯的抗議目前已經娃娃從網站上移除,並承諾會停止使用「耶爾」這個名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