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百萬巨鑽套牢!梅根福克斯宣布嫁小鮮肉 曝求婚細節:喝彼此的血


4百萬巨鑽套牢!梅根福克斯宣布嫁小鮮肉 曝求婚細節:喝彼此的血

曾以電影《變形金剛》(Transformers)走紅的好萊塢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昨天(13日)與31歲的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宣布訂婚了!這段交往一年半的「姊弟戀」終於開花結果令不少人都又驚又喜,梅根福克斯也曬出「被求婚」的浪漫影片,男方還曝光了由自己設計、結合綠寶石和鑽石的戒指,閃瞎眾人!

看更多:試鏡《納尼亞傳奇》輸給他!「二代蜘蛛人」爆落選原因:說我不夠帥!

圖片來源:meganfox

現年35歲的美國女星梅根福克斯曾以《變形金剛》、《忍者龜》系列電影走紅,靠著美艷的臉蛋和姣好的身材擄獲大批粉絲追隨,甚至被英國男士雜誌《男人幫》票選為年度「百大性感美女」冠軍,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夢幻女神!2010年梅根福克斯與主演青春校園喜劇《飛越比佛利》(Beverly Hills)的男星布萊恩奧斯汀格林結婚,陸續生下三名兒子,但多年來感情分分合合,最終於2020年結束10年婚姻。

圖片來源:meganfox
布萊恩與梅根,圖片來源:IMDB

事實上,離婚後的梅根福克斯隨即和「機關槍凱利」陷入熱戀,當時被冠上無縫接軌、「劈腿」之名,但絲毫不影響兩人的戀情,兩人因合作電影《惡夜性追緝》(Midnight in the Switchgrass)相識,之後便經常合體曬恩愛、越愛越高調,多次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昨天梅根福克斯就在IG無預警宣布和機關槍凱利訂婚,寫道:「我們攜手一起走過了地獄,他向我求婚!在此之前的每一世,以及之後的每一世,我回答了我願意,而後我們喝了彼此的血。」

圖片來源:machinegunkelly

隨後,機關槍凱利也在社群網站分享甜蜜的求婚過程,還曬出了由他設計、以自己生日的誕生石「鑽石」與梅根福克斯的誕生石「祖母綠」結合而成的訂婚戒,據悉價值約有「400萬元台幣」,他也感性的說:「把她帶回見證我們相愛的那棵樹下,請她嫁給我!」,這段告白立刻湧入大批網友的目光,閃瞎眾人,紛紛在照片留下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