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鏡《納尼亞傳奇》輸給他!「二代蜘蛛人」爆落選原因:說我不夠帥!


試鏡《納尼亞傳奇》輸給他!「二代蜘蛛人」爆落選原因:說我不夠帥!

以「第二代蜘蛛人」為人所知的好萊塢演員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最近氣勢如虹,先前才憑藉歌舞片《倒數時刻》(Tick, Tick... Boom!)獲得第79屆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音樂及喜劇類「影帝」,又再度入圍「美國演員工會大獎」(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簡稱SAG Awards)的最佳男主角,可以說是目前最炙手可熱的男演員!不過安德魯也曾有被「打槍」的經驗,過去就因為被嫌棄「不夠帥」在試鏡遭到落選!

看更多:只說一句台詞!《鐵達尼號》童星爽拿87萬片酬 還領25年版稅

安德魯加菲爾德,圖片來源:imdb

現年38歲的美國演員安德魯加菲爾德2012年在索尼重啟版的《蜘蛛人:驚奇再起》以及2014年《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飾演男主角「彼得·帕克」,被不少漫威漫畫迷視為「還原度最高」的蜘蛛人,可惜因為整體表現不佳及續集劇本並不理想,官方最終決定取消第三集的推出,他也成為唯一一個沒有拍完「三部曲」的蜘蛛人!不過近日隨著《蜘蛛人:無家日》的成功,許多影迷也紛紛敲碗,希望讓安德魯加菲爾德重拍第三部《驚奇再起》。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安德魯加菲爾德先前曾在《今夜娛樂》(Entertainment Tonight)的訪問透露,大約在2007年左右自己一直想要加入《納尼亞傳奇》(Chronicles of Narnia)電影系列,並希望飾演「賈思潘王子」,沒想到去試鏡時竟落選了,原因是「長得不夠帥」敗給英國男星班巴恩斯(Ben Barnes),他說:「我想最終是在我和他之間做選擇,我還記得我當時真的很在意,非常沮喪!」

圖片來源:imdb
班巴恩斯,圖片來源:imdb

不過安德魯加菲爾德也進一步解釋,自己沒有對這個選角感到不滿,反而還認為對方做得很好,「他(班巴恩斯)很帥又有才華,所以現在回想起來,我也沒有什麼好埋怨的」。事實上,2007年正是安德魯加菲爾德事業起步的時期,沒有很多的演出機會,而當年他也與大咖巨星湯姆克魯斯、梅莉史翠普同台演出《權力風暴》(Lions for Lambs),成為他的好萊塢電影處女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