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說一句台詞!《鐵達尼號》童星爽拿87萬片酬 還領25年版稅


只說一句台詞!《鐵達尼號》童星爽拿87萬片酬 還領25年版稅

好萊塢經典浪漫愛情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自1997年上映後一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神作」,同時也捧紅了劇中男主角、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和英國女星凱特溫斯蕾 (Kate Winslet)!近日媒體報導,一名曾在《鐵達尼號》飾演「愛爾蘭小男孩」的演員瑞斯湯普森(Reece Thompson)當時就拿到了「3萬美元」(約新台幣87萬元)的片酬,甚至還年年收到版稅,羨煞不少人!

看更多:渣男再+1!前偶像田中聖被爆「開房不付錢」 還向女方要生活費

圖片來源:IMDB

頂級遊輪「鐵達尼號」1912年從英國駛向美國紐約的途中不幸撞上冰山,並且在大西洋沉沒,造成1500多人罹難葬身海底,悲慘的故事被好萊塢大導演詹姆斯卡麥隆 (James Cameron) 改編成電影,斥資超過2億美元打造,成為當時有史以來最高昂的電影製作費,而片中感人又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更看哭不少觀眾,一推出就獲得極佳的口碑,創下全球「22.02億美元」(約新台幣608億元)的驚人票房。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30歲的前童星瑞斯湯普森近日接受《Business Insider》訪問就透露,當時5歲的他在《鐵達尼號》飾演一名連名字都沒有的「愛爾蘭小男孩」,並且只演了三場戲以及一句台詞,當年就領了3萬美元的片酬,雖然他長大後沒有心繼續朝演藝圈發展,但仍每年收到電影的版權費,約是200美金到300美金(約新台幣5500元到8200元)不等的收入,也透露自己對拍攝內容沒有印象,但收到錢還是很開心。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MDB

目前在美國猶他州(Utah)擔任網路經營總監的瑞斯湯普森還表示,當時經紀人給了兩份工作讓他的母親做選擇,一個是加油站廣告,另一個便是《鐵達尼號》的配角,他說:「當時我媽說還是演電影吧!就算電影很爛,以後還是可以在螢幕上看到我的演出,很顯然地,電影造成轟動,她當時做了一個正確的決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