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揭6證據控「王力宏買網軍」!還原事發當下:他用氣球擋住監視器


李靚蕾揭6證據控「王力宏買網軍」!還原事發當下:他用氣球擋住監視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李靚蕾11日再度大動肝火爆料王力宏隔離出關後,在未經同意的狀況下帶著三名男子來訪,並表示是想來看看小孩,但其實兩人曾協議過「所有來訪人員必須經雙方評估同意」,而男方從頭到尾都沒有告知,甚至還要求關掉監視器,想要強行闖入家中,掀起撻伐聲浪!不過在微博上也瘋傳王力宏帶禮物去找小孩的照片,認為是李靚蕾太狠心,對此,李靚蕾13日貼出王力宏「購買網軍帶風向」的證明,立刻掀起熱烈關注!

更多:王力宏曬律師聲明「不該跟李靚蕾獨處」!指控前妻:把離婚變抹黑行動

來源:李靚蕾微博

對於網路上瘋傳王力宏帶玩具去看小孩的照片以及許多刺耳的罵聲,李靚蕾13日貼出王力宏「購買網軍」操控風向的證明,並無奈表示,「做錯了事情,不但沒有任何悔意,還要為了混淆視聽,購買關於你帶禮物氣球的網軍、營銷號、熱搜來操弄媒體和大眾來轉移焦點!」,並強調「那張照片除了你,沒有其他人可能會有」。

來源:李靚蕾微博

接著,李靚蕾還原事發當時的細節,「你說:我跟兩位工作人員帶了很多禮物喔!然後電鈴監控鏡頭也被你的氣球遮擋。你重複說:我們帶禮物來了,你先拔掉監視器,然後讓我們進去,也強調除了兩位未經我同意的工作人員,真的都沒有別人喔,只有帶著禮物的我們(結果後面還躲了另一位男士)」。

來源:王力宏臉書

不僅如此,從李靚蕾附上的照片裡還能看到多張購買網軍的證據,她解釋請款單上有不同員工的簽核,也有匯款帳戶資料和購買憑證,這些資料王力宏都有做最後審核付款,最後她強調,「我要的就只是你能當個行為正常的前夫和孩子的爸爸,讓我們能身心健康的過日子而已!」感覺得出來她面對連日以來的風波,身心靈都飽受煎熬。

來源:李靚蕾IG
來源:李靚蕾IG
來源:李靚蕾IG
來源:李靚蕾IG
來源:李靚蕾IG
來源:李靚蕾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