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曬律師聲明「不該跟李靚蕾獨處」!指控前妻:把離婚變抹黑行動


王力宏曬律師聲明「不該跟李靚蕾獨處」!指控前妻:把離婚變抹黑行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李靚蕾11日寫下長文爆料王力宏隔離結束後,帶了三名男子到家中想探視孩子,但其實兩人曾有協議過「所有來訪人員必須經雙方評估同意」,而王力宏無論是在事前或是當下都沒有告知此事,甚至還要求李靚蕾關掉監視器,被拒於門外後還大力敲門,消息曝光後掀起一片罵聲,而稍早王力宏經紀公司也貼出律師的會面建議,立刻掀起熱烈關注!

更多:王力宏闖豪宅「監視器新視角」曝光!帶禮物遭拒門外 網酸:想洗白?

來源:王力宏臉書

李靚蕾指控王力宏未經同意就帶著3名男子來到吾疆想探望孩子,還要求她關掉監視器,開門遭到拒絕還狂搖門,誇張行徑讓她與孩子都受到不小驚嚇。事後王力宏聲稱「是律師建議帶著第三人一同前往」,但李靚蕾則質疑「有哪一個律師會建議你違反協議?」,也讓外界認為王力宏在騙人。

來源:李靚蕾微博

王力宏經紀公司稍早也貼出律師的會面建議聲明自證,「本所建議我們的客户王力宏先生,不論任何情況,在無本所律師認可的其他成人陪伴下他不應該與他的前妻李靚蕾小姐單獨相處。她已經將他們的離婚變成一場充滿錯誤、虛構且惡意的抹黑行動。這不僅對我們的客戶,更對他們的小孩,造成危害。他現在僅希望在沒有任何干擾的情況下,全心專注於努力地與他的小孩相處」。

來源:宏聲音樂

對於同行的三名男子,王力宏經紀公司則表示,「3位人員是服務他們夫妻倆12年的生活助理,還有在職11年的資深員工,另加一位力宏的貼身保全」。只不過事後也被李靚蕾打臉,「生活助理」其實是男方的「私人助理」,更何況兩人才結婚8年,哪來的12年之說,並意有所指的提到該名助理「受你僱用,長期聽命於你,對你唯命是從的男子」,如今也讓人好奇究竟誰說的才是真話。

來源:李靚蕾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