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參加炎上機率?「博恩」嘆觀眾太雙標:恐被誤會力挺販毒仔!


Toyz參加炎上機率?「博恩」嘆觀眾太雙標:恐被誤會力挺販毒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博恩.jpg
博恩

知名實況主「Toyz」因涉販售二級毒品「大麻」而遭逮,但遭羈押2月後日前已釋放,不少昔日粉絲更是相當關心他是否會再開台復出,更有人提議「炎上」可以邀請Toyz擔任主角,也讓博恩相當擔憂會被部分網友砲轟。

看更多:Toyz頻道突發聲明!員工強調「80%都在造謠」:女友絕不是上游

Toyz遭警方羈押後轉往臺中戒治所,進行了40天的觀察勒戒後獲釋。而日前Toyz遭逮時,其員工周周也利用他的頻道釋出一部聲明影片,強調目前網路上的種種傳言幾乎有80%都是假的,還透露Toyz接工商其實已經賺很多了,因此不相信他會去販毒,因此待偵查結束後會再給所有的粉絲一個完整說法。

圖
圖片來源/Toyz IG

Toyz出獄的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也紛紛敲碗希望他可以盡快回歸YT,甚至出現希望他可以參加節目「炎上」洗白的聲浪。

Toyz遭警方羈押後轉往臺中戒治所,進行了40天的觀察勒戒後
圖片來源/博恩FB

而知名脫口秀演員「博恩」昨日也PO文寫下:「每次有人出事就會有吃瓜觀眾嚷嚷著『炎上怎麼都沒找羅志祥?』、『王力宏!敲碗王力宏!』或是『炎上快邀 Toyz 啊!』」、「啊要是真的邀到了,是不是又會有人來罵『你看薩泰爾就是噁男公司挺噁男』、『這種販毒仔還要支持』?」,語氣中透露出滿滿的無奈。

圖
圖片來源/博恩FB

該貼文吸引了上萬人前來朝聖,歌手謝和弦更表示:「唯一支持Tozy給更生人一個機會!哈們」、不少人也留言:「火伴:丁特、史丹利、亞洲統神、鍾培生」、「真的會很想看」、「會罵的不會買票,所以不需討好」、「嗜血的觀眾真的有夠難取悅的欸」、「雙標仔真的下去」、「邊看邊罵 最高享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