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頻道突發聲明!員工強調「80%都在造謠」:女友絕不是上游


Toyz頻道突發聲明!員工強調「80%都在造謠」:女友絕不是上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知名實況主「Toyz」曾是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日前驚傳他販賣二級毒品「大麻」的消息,震驚社會。而昨日晚間他的頻道卻突然更新,其工作夥伴「周周」出面聲明,此事除了身邊的人完全不知情外,也駁斥許多新聞都是造假的。

看更多:懶人包|統神重返榮耀?「Toyz販毒」出包曾被網預言:他會出事!

台中地檢署表示,日前在偵辦一起毒品案時,藥頭供認Toyz就是中游賣家。而警方在Toyz住處搜出200顆大麻菸彈,另外也逮回一位楊姓共犯,而日前楊姓男子則已以40萬元交保。

wj6
圖片來源/Toyz IG

有關Toyz販毒被逮一事,各大論壇上出現了許多相關的討論文章,包括猜測Toyz會被判刑多久,以及是否有可能因供出上游而獲減刑…等,更有人指控Toyz女友「奈奈」其實就是上游龍頭,因此要求與Toyz相關的人士都應該抓去驗。

台中地檢署表示,日前在偵辦一起毒品案時,藥頭供認Toyz就是中游賣家。而警方在Toyz住處搜出200顆大麻菸彈,另外也逮回一位楊姓共犯,而日前楊姓男子則已以40萬元交保。  有關Toyz販毒被逮一事,各大論壇上出現了許多相關的討論文章,包括猜測Toyz會被判刑多久,以及是否有可能因供出上游而獲減刑…等,更有人指控Toyz女友「奈奈」其實就是上游龍頭,因此要求與Toyz相關的人士都應該抓去驗。  面對網友的非議,Toyz員工「周周」昨日晚間用他的頻道緊急更新一段影片,其中他也作出解釋:「今天要來跟大家說明關於這個Toyz毒品案的事情…」、「順便要澄清一下,這件事情,我跟他女朋友奈奈,還有旗下所有的員工完全都是不知情,也沒有做任何的參與」。  周周表示自己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而目前Toyz律師的部分則交由女友處理,他更透露其實Toyz的工商和直播賺的錢算蠻多的,因此不相信他會去販毒,因此待偵查結束後,會再做一個詳細說明向觀眾交代。  而周周也強調,目前有80%的新聞都是造謠的,像是指名他女友奈奈是上游商等傳言,他表示因為偵查不公開的原因,根本不會有人知道案件詳情,因此希望大家不要再妄自揣測或是隨意相信謠言,一切等到成案後會再跟大家解釋。  不少人也留言力挺:「還沒偵查出結果,大家不要再造謠了」、「不要被謠言帶風向」、「不管有沒有販毒,都不應該把無辜的人扯進來」、「如果他身邊的人有問題,警察自然會去抓,在這之前酸民可以先閉嘴嗎?」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面對網友的非議,Toyz員工「周周」昨日晚間用他的頻道緊急更新一段影片,其中他也作出解釋:「今天要來跟大家說明關於這個Toyz毒品案的事情…」、「順便要澄清一下,這件事情,我跟他女朋友奈奈,還有旗下所有的員工完全都是不知情,也沒有做任何的參與」。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周周表示自己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而目前Toyz律師的部分則交由女友處理,他更透露其實Toyz的工商和直播賺的錢算蠻多的,因此不相信他會去販毒,因此待偵查結束後,會再做一個詳細說明向觀眾交代。

而周周也強調,目前有80%的新聞都是造謠的,像是指名他女友奈奈是上游商等傳言,他表示因為偵查不公開的原因,根本不會有人知道案件詳情,因此希望大家不要再妄自揣測或是隨意相信謠言,一切等到成案後會再跟大家解釋。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不少人也留言力挺:「還沒偵查出結果,大家不要再造謠了」、「不要被謠言帶風向」、「不管有沒有販毒,都不應該把無辜的人扯進來」、「如果他身邊的人有問題,警察自然會去抓,在這之前酸民可以先閉嘴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