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闖豪宅「監視器新視角」曝光!帶禮物遭拒門外 網酸:想洗白?


王力宏闖豪宅「監視器新視角」曝光!帶禮物遭拒門外 網酸:想洗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李靚蕾11日再度大動肝火,寫下長文控訴王力宏不顧協議內容,帶著3名男子說要來看小孩,其中一名還是陌生人,她嚇得拒絕開門後,卻遭到對方猛力敲門,連孩子都當場嚇得大哭,她也馬上求助警方協助!消息曝光後,網路上一片撻伐,甚至有「王力宏陰謀論」的傳聞,只不過在微博上有另一派支持王力宏的聲浪,並瘋傳疑似是男方帶著禮物到吾疆的照片,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李靚蕾聲明「藏4求救線索」!網翻出王力宏7天前言論嚇傻:怕被消失?

來源:王力宏臉書

李靚蕾最近發文寫道,王力宏不顧兩人先前明訂「所有來訪人員必須經雙方評估同意」的協議,在未告知的狀況下帶了三名男子來訪,甚至還要求她把監視器關掉、猛力敲門等可怕行為,讓她與孩子都受到了嚴重的驚嚇!事後網友根據李靚蕾的貼文整理出重點,認為她的「不自殺聲明」很有可能是王力宏已經造成她生命安全的疑慮,因此才透過貼文求救。

來源:李靚蕾微博

後來,網路上一面倒撻伐王力宏,但在微博上卻瘋傳另一組「禮物照」,疑似是王力宏工作人員的網友上傳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畫面,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王力宏帶了許多孩子們喜歡的卡通玩具到家門口,並聲稱因為進不了家門所以只好放在門口,有不少網友看了怒批李靚蕾「良心被狗啃」,利用孩子操控輿論風向。

來源:微博

許多網友看了照片之後並不買單,認為事後才流出「禮物照」,只是想要洗白,並質疑監視器應該只有李靚蕾才看得到,再加上網友提供的照片只有拍到頭部以下的身體,雖然服裝跟體型很像,但無法確定是王力宏本人,而且對比李靚蕾提供的照片,發現其他三名男子也不見蹤影,真實性令人存疑,不少網友看了也留言表示,「想藉此洗白?」、「事後才發這個...好刻意」、「那另外三個男生去哪了」。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