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kg→54kg!崔真實愛女走出陰霾 成功甩肉變「大正妹」


96kg→54kg!崔真實愛女走出陰霾 成功甩肉變「大正妹」

曾被封為南韓「戲劇女王」的已故女演員崔真實2008年因受不了輿論壓力,選擇在家中自縊身亡,消息震驚社會,棒球明星前夫趙成珉也在2013年步上絕路,留下一雙兒女交由母親照顧,先前她的愛女崔準熙也因為患有憂鬱症,多次試圖輕生,引發不少討論!近日,滿20歲的崔準熙終於走出陰霾,在社群網站曬出近況,成功「甩肉」從原本的96公斤,爆瘦到54公斤,搖身一變成為高顏值正妹,美貌令人驚豔!

看更多:有在尊重新娘?坎達兒珍娜出席閨蜜婚禮 「穿這樣」被罵翻!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南韓的「戲劇女王」崔真實曾演出《玫瑰人生》令人印象深刻,2000年與小她5歲的棒球明星趙成珉結婚,但婚後卻多次被丈夫毒打,多年來壟罩在暴力的陰霾下,讓粉絲們十分心疼!2008年傳言指出崔真實向好友安在煥「討債」,導致對方選擇自殺,她也因為不堪網路謠言迫害與霸凌,飽受困擾最終在家中浴室以皮帶上吊自縊,消息引發民眾高度關注,南韓政府更因此設立「崔真實法」,防止網友散播不實消息。

女兒崔準熙,圖片來源:@1_6_9._9

綜合媒體報導,崔真實離開人世後,她的弟弟崔真永、前夫趙成珉也在2010年、2013年相繼輕生,留下兒子崔煥熙、女兒崔準熙交由媽媽照顧。據悉,崔準熙因與外婆個性不合不斷爭吵,曾在14歲時於社交網站發文指控外婆偏袒哥哥並遭受她的精神與暴力虐待,讓她因此患上憂鬱症、多次試圖輕生,雖然政府介入後無法證實真的遭到家暴,但已成為南韓網友的輿論焦點。

圖片來源:@1_6_9._9

事實上,崔準熙多年來患有「紅斑性狼瘡」,需要長期服用藥物,身體也出現副作用、一度暴肥到96公斤,近日她就在社群網站公開近況,除了整個人身形變得更健康,還狠甩42公斤、瘦到54公斤的體重,臉蛋也升級更漂亮,女人味大增!另外,崔準熙也開設YouTube帳號,分享減肥的心路歷程,透露自己靠著低卡飲食成功瘦身,自信的美貌與開朗的態度讓不少網友都讚爆。

圖片來源:@1_6_9._9
圖片來源:@1_6_9._9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