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尊重新娘?坎達兒珍娜出席閨蜜婚禮 「穿這樣」被罵翻!


有在尊重新娘?坎達兒珍娜出席閨蜜婚禮 「穿這樣」被罵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坎達兒珍娜.jpg
坎達兒珍娜

美國超級名模、「名媛世家」卡戴珊家族(The Kardashians)成員之一的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擁有精緻的臉蛋和高挑的身材,是不少男士心目中的「夢幻女神」,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日前她參加好姊妹婚禮擔任伴娘,因為「穿得太辣」引來不少網友的攻擊,認為她「根本沒把新娘放在眼裡!」,近日坎達兒珍娜就出面表示,其實在穿這件戰服之前「已經徵求新娘同意」,希望大家不要再罵了!

看更多:超愛生小孩!蓋兒加朵家庭事業兩得意 自爆:每周一次「做人」也OK!

圖片來源:INSTAGRAM

現年26歲的美國超模特坎達兒珍娜在卡戴珊家族五姊妹中排行第四,憑著亮麗的外型在時尚圈打滾多年,是多個知名品牌GIVENCHY、香奈兒等的御用模特兒,INSTAGRAM坐擁2億粉絲追蹤,穿搭更是時下年輕女性追隨的流行指標,而她的戀情也與事業一樣得意,去年情人節大方認愛NBA鳳凰城太陽(Phoenix Suns)的當家球星「德文·布克」(Devin Booker),多次現身球場替男友加油打氣。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去年11月坎達兒珍娜前往邁阿密出席企業家閨蜜勞倫‧佩瑞茲(Lauren Perez)的婚禮,現場眾星雲集,同樣是超模的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小賈斯汀的老婆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都是座上嘉賓!不過當天坎達兒珍娜穿著一襲黑色性感鏤空洋裝,僅用三角黑布遮蓋重點部位,照片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話題,不少網友認為她這樣「喧賓奪主」、絲毫不尊重新娘,完全搶走了宴會的焦點。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消息曝光後這件事在網上引起討論,不過坎達兒珍娜後來也表示,自己在穿上這件戰服之前「已經徵得好友佩瑞茲的同意」,才會穿著出席,並希望能平息紛爭!對此,持不同意見的網友忍為,「如果新娘都不在乎,為什麼其他人要針對?」,也有粉絲護航:「都是太美惹的禍!」、「她想怎麼穿關網友什麼事!」。

圖片來源:INSTAGRA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