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黃明志直播「遭勞工局關心」!丟丟妹爆違法疑慮 掀熱議


合體黃明志直播「遭勞工局關心」!丟丟妹爆違法疑慮 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明志.jpg
黃明志

直播主丟丟妹經常在直播叫賣時大方送禮,努力經營之後在直播帶貨圈逐漸成名,幽默風趣的說話方式,也讓她深受網友們的喜愛,近期還與許多網紅、藝人合作,直播觀看人數屢創新高,話題不斷!沒想到,最近卻傳出她與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的直播大出包,甚至遭到勞工局關切,掀起外界熱烈關注!

更多:丟丟妹曝「被同業砸場抹黑」!直播爆哭發毒誓:我真的賺很少

來源:丟丟妹臉書

丟丟妹最近和許多演藝圈名人合作,人氣越來越高漲,像是在2021年11月時,她與發行新歌《玻璃心》的黃明志合體直播,期間邀請黃明志學習她的招牌叫賣口頭禪,也在現場替黃明志做菜,時不時穿插唱歌的環節替對方宣傳,兩人之間有趣的互動獲得不錯的反應!

不過,根據《鏡週刊》報導,因為黃明志是馬來西亞人,在台灣並沒取得「直播銷售工作證」,可能有違法的疑慮,引起勞工局關切。

來源:黃明志臉書

而在報導中,丟丟妹經紀人也出面解釋,當時和黃明志合作是以商演形式邀請,再加上黃明志並無叫賣行為,雖然勞工局有關切,但並沒有開罰!在回顧直播後大家也可以發現,黃明志當時確實是表演了三首歌,但後來只有在一旁看丟丟妹叫賣,並沒有自己叫賣,沒有違法的情形發生。

來源:黃明志臉書

事實上,隨著丟丟妹的聲勢越來越高,有不少同業開始眼紅,先前她曾在直播中爆哭,提到過去曾被同業找兄弟砸場,但為了不要把事情鬧大,她選擇隱忍。另外,也有許多酸民質疑她惡意提高售價賺錢,她則解釋,一直以來都是薄利多銷,講到激動處甚至拿出家人發毒誓,只為證明自己絕沒有說假話,令不少支持她的粉絲都十分心疼!

來源:丟丟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