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曝「被同業砸場抹黑」!直播爆哭發毒誓:我真的賺很少


丟丟妹曝「被同業砸場抹黑」!直播爆哭發毒誓:我真的賺很少

網路直播主「丟丟妹」憑著幽默親民的口條,加上經常大手筆送禮而受到網友歡迎,先前與歌手周湯豪的合作,兩人間有趣的互動更是造成話題,直播事業蒸蒸日上。怎料日前她卻突然在直播中痛哭發毒誓,更自爆曾經遭到兄弟砸場,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亂入丟丟妹直播!周湯豪被叫賣聲「嚇到縮牆邊」 驚恐片段瘋傳...網笑翻

來源:丟丟妹臉書

丟丟妹6日看似一如往常的開直播賣貨,可是她一開始便反常的說起了感性話,她先是感謝網友們的支持,沒想說著說著竟然哭了出來!接著,她透露2021年其實發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不僅遭人背叛、賠錢,更誇張的是還有同行找道上兄弟來砸店,至於為什麼新聞都沒報,她則表示:「那是因為我壓下來,我從來沒對你們講過!」感覺得出來丟丟妹默默的承受了許多壓力,也令網友十分心疼!

來源:丟丟妹臉書

不僅如此,有許多網友質疑丟丟妹有惡意提高商品價格,藉此獲利的嫌疑,她委屈表示:「我沒你們想像中的好賺,賣給你們的價格真的很薄利,我真的賺很少。」並解釋每個商品賺的利潤不超過100元,就連藝人來站台也沒收取費用。此外,她表示自己賣什麼東西就出什麼貨,絕對沒有「偷天換日」,講到激動處甚至拿全家人出來發毒誓,希望能證明自己沒有說假話和炒作!

來源:丟丟妹臉書

直播曝光後,有許多網友力挺丟丟妹,也替她的遭遇感到十分不捨,隨後她也刪除了該直播,並替自己失態的行為道歉並解釋並非炒作,她坦言直播四年累積了不少負能量,需要一些抒發,不然累積在心裡也不好受,最後她也保證之後不會再傳遞負能量給大家,也非常感謝網友們的關心與支持!

來源:丟丟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