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 3》EP5賽事統整:藍隊風波不斷!拔河口訣驚現「鄧家華」


《全明星運動會 3》EP5賽事統整:藍隊風波不斷!拔河口訣驚現「鄧家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錢薇娟.jpg
錢薇娟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集結賀軍翔、王子等22位藝人選手同場競技,每週播出後都引發不少話題!在最新播出的第5集中,紅藍兩隊進行了拔河、美式躲避球以及3對3籃球的比賽,藍隊從播出以來就陷入默契不足的低潮,沒想到近期更爆出第二季藍隊隊長小春狠嗆胡宇威的風波,節目內外都引發了不少話題!

看更多:《全明星3》EP4賽事統整:領隊火藥味爆棚!江宏傑秒變臉「哪有這樣玩的」

*以下有雷*

【拔河】:獲勝口訣驚現「鄧家華」!藍隊士氣大振

  • 藍隊2:0紅隊,藍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考驗團隊默契的拔河項目中,上週經歷4連敗的藍隊努力凝聚團隊精神,越來越有想贏的決心。在拔河訓練時,教練更傳授「蹬加滑」的秘密口訣,意思是跌倒時也要記得用腳蹬,再讓身體往後滑動繼續拉繩子,這個至關重要的口訣也意外讓網友們全都笑翻!

事實上,藍隊的體重總和比紅隊重了34.9公斤,具有先天優勢,雖然兩隊一度陷入膠著,甚至也雙雙跌倒在地,不過藍隊謹記了「蹬加滑」的口訣,趁紅隊跌倒時一把將繩子拉向標線贏得勝利,最後以2:0贏得勝利。

 

【美式躲避球】:激戰到最後一刻!宇宙超圈粉

  • 紅隊3:1藍隊,紅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來到美式躲避球項目,紅藍兩隊都有相當精彩的表現,其中宇宙在第二回合獨自撐到最後,第三回合更一人連砸2球讓紅隊逆轉勝,王子也在最後一局狂砸5人,最後讓紅隊逆轉勝!

不少網友也認為在美式躲避球中看到宇宙帶有殺氣眼神相當圈粉,紅隊從第一季的吱吱、第二季的心緹到這一季的宇宙都是選秀成績不在前段班,但過後成為隊內重要主將的女選手,也讓大家看到宇宙不放棄的精神!

 

【3對3籃球】:「阿猛」打滿全場!狂得6分超猛

  • 藍隊17:12紅隊,藍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最後是錢姐專業的籃球項目,其實紅藍兩隊的男生都不乏許多籃球好手,其中曾經出演《鬥牛要不要》的賀軍翔更重現15年前劇中角色「阿猛」的英姿,不僅打滿全場,更為籃隊奪下6分,38歲的好體力獲得網友大讚!

 

【MVP、隊長選拔】:票數一面倒!隊長人選實至名歸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MVP最後由本集在美式躲避球以及籃球項目表現出色的王品澔奪下MVP獎!這集也進行了十分重要的隊長選拔,藍隊由年紀最大的賀軍翔高票當選,紅隊則是幾乎全隊都投給具有領導力也願意站出來帶領大家的王子當選,兩隊的隊長人選都讓人感到不意外,成為大家公認的隊長人選!

 

【風波】:小春突嗆胡宇威!吳霏負傷坐輪椅

圖/ 小春臉書

由於近期胡宇威受訪時被問到藍隊的缺席狀況,原本只是笑說「看來我該出面了」,沒想到卻被第二季藍隊隊長小春發文狠嗆「對於一個從第二季開始都沒來過半次的人發言實在是覺得蠻趣味的,到了第三季了,好像也沒出現過半次!要加油啦!真的做一下實質的來看看!」疑似隔空狠酸胡宇威沒有到場探班,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藍隊這一季從開局就因為隊員經常缺席訓練而引發不少話題,沒想到歷代隊長又突然隔空開嗆,目前胡宇威僅回應「覺得被嗆到了」,領隊錢薇娟則表示對兩位隊長的個性都十分熟悉,認為兩位都只是為了學弟妹求好心切。

不過藍隊的風波不止於此,在團隊中拚勁十足的吳霏近日也傳出負傷消息,在飛盤比賽中腳踝扭傷,吳霏也貼出自己坐在輪椅上的照片自責表示「傷是還好,痛的是沒辦法為藍隊貢獻,很不甘心也很嘔」,承諾會好好養傷盡快返回賽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