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變保姆!22歲女只想當巨嬰 喊他爸爸「每天幫換尿布」


男友變保姆!22歲女只想當巨嬰 喊他爸爸「每天幫換尿布」

22歲應該是大多數人蛻變的時刻,更是從學生踏入社會的開端,不過美國印第安納州(Indiana)竟然有一名女子萊希(Lexi)在家當了兩年多的「寶寶」,不僅24小時都包著紙尿褲,還無時無刻吸奶嘴,就這樣每天讓男友照顧、過著「巨嬰」般的生活!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議論,但萊希卻絲毫也不介意外界眼光,稱自己是兩歲小孩,「只是被困在一個成年人的身體裡」!

看更多:閃婚一年再爆好消息!女神石原里美宣布懷孕了 高富帥老公被起底

圖片來源:dailystar

根據《每日星報》(dailystar)報導,現年22歲的美國女子萊希外表跟一般成年女性沒有什麼兩樣,也擁有正常人的思考能力,但她卻心甘情願當個「小嬰兒」,待在家過著小baby的生活。2019年萊希在一個交友網站遇到男友,並且告訴對方自己只想要躺在床上當嬰兒,沒想到對方不但沒有離開她,還立刻就答應,每天就如同親生父母一樣照顧她,像是幫她做飯、換尿褲、洗澡、餵奶及哄她入睡。

圖片來源:dailystar

據悉,萊希已經維持這樣的生活將近兩年,她每天不是在看動畫就是在玩玩具,身上也穿著紙尿褲和吸奶嘴,認為自己是「回歸純真」,非常滿意且享受目前的狀態,更非常喜歡男友這樣照顧和關心著她!萊希還透露,自己會稱對方為「爸爸」,兩人也沒有發生性行為,但他不能跟別的女生在一起,她說:「這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跟他說如果想跟我在一起就必須接受這樣的我,沒想到他立刻接受了,還願意當我的保姆,他就像爸媽一樣照顧我」。

圖片來源:dailystar
圖片來源:dailystar

萊希解釋,自己心靈上是一個兩歲小孩,「只是被困在一個成年人的身體裡」,雖然她很清楚這樣很矛盾,但仍想要過上完美的生活!不過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大批網友的關注,大多數的人都無法理解這樣的做法,但萊希認為,不需要去在乎別人的想法,也不指望自己被大眾接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