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華燈》經典一幕惹哭眾人!花絮曝「燈光師神技」 網:好像舞龍舞獅


劉品言《華燈》經典一幕惹哭眾人!花絮曝「燈光師神技」 網:好像舞龍舞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品言.jpg
劉品言

台劇《華燈初上》自從第二季播出後,討論度越來越高,許多人都在瘋猜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兇手,大家甚至會仔細的觀看每一集,就是為了找到各種跟兇手有關的蛛絲馬跡!而飾演酒店小姐花子的「劉品言」近日也在社群上分享了一段拍攝花絮,是劇中有一幕花子坐車返家,看起來相當悲傷的一幕場景,不過實際拍攝時,車子是停在原地,而窗外的光影全靠燈光師的巧手製造出空間流動感,超強的技術馬上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華燈初上》第二季熱度不減!劉品言曝「幕後照」 網灌爆留言區

來源:劉品言臉書

隨著《華燈初上》的超高人氣,許多人敲碗想看幕後花絮,而劉品言最近也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段影片,有一場戲是花子遭到彪哥(李李仁 飾演)擄人性侵後,從醫院驗傷完搭車返家的橋段,劉品言在劇中強忍淚水看向窗外,路燈的光影一閃一滅的打在她的臉上,讓不少觀眾看了都替她感到難過!

來源:劉品言臉書

不過,從劉品言貼出的花絮片段中可以看到,拍攝當下車子其實是停在原地沒有動,而窗外流動的光影全靠燈光師拿著大型燈具,規律的前後左右移動製造而成,讓人看了超佩服!

劉品言也在貼文中寫道,「只能說,我們真的都很在情緒裡,燈光師這麼傑出的舞步,我們怎麼沒有鼓掌呢!」並開玩笑說,「還好當時沒有看向燈光師,不然一定會哭不出來!」

來源:劉品言臉書

厲害的拍攝技巧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大讚,「這燈光師應該要多加一隻雞腿吧!」、「燈光師太強啦!」、「華麗的走步~」、「燈光師在舞龍舞獅」、「好辛苦!」、「燈光師好敬業,演員更厲害」、「好喜歡看幕後~覺得幕後的每一位都是魔術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