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第二季熱度不減!劉品言曝「幕後照」 網灌爆留言區


《華燈初上》第二季熱度不減!劉品言曝「幕後照」 網灌爆留言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品言.jpg
劉品言

由林心如、楊謹華等大咖演員主演的台劇《華燈初上》在第一季上線後就引發廣大迴響,第二季在30日播出後更是引發一股追劇潮,其中飾演日式酒店「光」旗下小姐「花子」的演員劉品言被眾多網友質疑就是殺人兇手,近日她曝光了與演員們在幕後拍下的合照,展現出彼此感情要好的一面,但網友都紛紛歪樓狂問她:「兇手是不是妳!」

看更多:《華燈2》吳慷仁「啊啊叫」超洗腦!穿高跟鞋幕後公開:比跑20公里還痛

可能是 7 個人、大家站著和大家坐著的圖像
圖片來源:劉品言 Esther LIU

《華燈初上》以1980年代林森北路的「條通文化」為背景,劇中不僅寫實刻劃風塵女子追求真愛的坎坷歷程,角色之間的愛恨情仇以及疑點重重的凶殺案,也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其中《華燈初上》自第一季播出後就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到底誰是真兇,沒想到第二季釋出後,兇手的身分依然沒有曝光,不斷反轉的劇情更是讓每一位角色似乎都有了殺人動機,引起不少粉絲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劉品言 Esther LIU

劇中飾演「花子」的演員劉品言昨(2日)在臉書釋出第二季的幕後合照,感慨寫下:「去年的這個時候,正好是拍攝蘿絲媽媽家吃火鍋的我們。」並且祝大家新年快樂。不過因為在劇中劉品言與劇中出現的死者鬧不合,也因此被網友質疑可能是殺人兇手。

可能是 5 個人、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圖片來源:劉品言 Esther LIU
圖片來源:劉品言 Esther LIU

許多入戲的觀眾在看到劉品言的貼文後,都紛紛歪樓在留言區瘋狂詢問:「看妳剁叉燒肉很狠勁,感覺兇手是妳」、「本來以為是愛子,現在矛頭都指向妳囉!」、「淑華,希望兇手不是妳」、「為什麼我看完懷疑是花子…」、「就是你…別裝了…」、「說,是不是你殺了蘇?」、「兇手是不是妳!」意外引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