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新專輯版權出包!虧本「刪歌、重印CD」網讚爆:最佳示範


黃明志新專輯版權出包!虧本「刪歌、重印CD」網讚爆:最佳示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明志.jpg
黃明志

歌手黃明志在2021年與陳芳語合作新歌《玻璃心》,暗諷小粉紅的內容受到廣大網友歡迎,取得亮眼好成績!而他原定將緊接著這波熱度,在同年11月發表全新專輯《鬼才做音樂》,沒想要卻遇到侵權問題,讓專輯必須重新印製,延後了兩個月才發行,而他謹慎的處理方式更獲得一致好評,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黃明志為謝和弦緩頰!大讚謝和弦完美駕馭歌曲:比新聞裡面看到的正常

來源: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在新專輯《鬼才做音樂》中,原本有收錄與陶晶瑩合唱的《十個男人》,但因為該曲目的歌詞包含了《姐姐妹妹站起來》中的四句歌詞,必須得跟原本的作詞人「劉思銘」取得授權才能使用,怎料他用盡了一切方式,卻始終得不到對方的回應,在幾經考量之後,他決定將原先已經印刷好的專輯「全數銷毀」,一切重新來過。

來源:黃明志臉書

雖然歷經各種困難,但黃明志終於順利讓新專輯上架,他在臉書透露關於專輯版權的處理方式,「歌曲刪掉,CD全部重印,曲目從15首變成了14首」,雖然成本變高,但他樂觀表示,錢再賺就有,「最重要沒有侵犯權益,還有大家順利收到專輯就好」,並強調未來會更加小心處理版權相關的事情,讓粉絲久等也很抱歉!

來源:黃明志臉書

對於黃明志不惜砸重本也要將事情處理得盡善盡美的態度,網友們看了都紛紛留言表示,「重印!太有責任了吧!通常這種在台灣的小學都要當選模範生的!」、「恭喜!真心覺得你很棒!」、「真可惜沒有那一首歌曲~」、「最佳示範」。

來源:黃明志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